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启福队继续扮演“大黑马” 象棋队稳居前三

2009年10月30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前天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升班马”河南启福队继续扮演着“大黑马”的角色,在郑州主场以1胜3和的成绩战胜了黑龙江队全取3分,从而使自己的积分达到了34分,不但已经肯定保级成功,而且仍有冲击冠军的希望。

  河南启福前天的对手黑龙江队并非易与之辈,不但拥有多次在世界和全国比赛中折桂的特级大师赵国荣及另外一名特级大师陶汉明,而且另外两台也均是经验丰富的大师压阵。但河南队的小伙子们就是不信邪,来自河南杞县的一级棋士武俊强在对垒大师张晓平的比赛中敢打敢拼,战至残局阶段,以马炮兵攻克了对手的双马单缺象城池,为河南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局胜利。河南其他3名棋手陆伟韬、黎德志和党斐分别逼和赵国荣、聂轶文和陶汉明。

  此战过后,河南队的积分达到了34分,仅次于湖北的39分和广东的35分。由于比赛还剩下最后4轮,排在倒数第一的浦东队积7分已经降级,积20分的沈阳和积21分的河北无论如何也不会追上河南,这样河南就铁定提前保级成功,而且还存在着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作为一支仅有一名大师、等级分全国最低的队伍,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