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专卖店比赛服已断货 球票暴涨10倍警方介入

2009年10月30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子渊 孙毅 实习生王森)明天下午,北京国安本赛季的中超夺冠战将上演。目前,京城的国安绿色比赛服已断货。

  昨天上午,记者在工体北门现场采访时,等待购买散票的球迷纷纷表示,比赛前要尽快买到一件国安队服,本周六穿到赛场去助威。

  一位资深球迷张先生说,市场上在售的国安队服有两种,一种是俱乐部球迷服,另一种是阿迪达斯比赛服。这两天,自己正打算买一套比赛服“收藏”。

  在工体8号看台下就是国安俱乐部官方授权的球迷用品专卖店,由前国安球员韩旭经营。

  今天上午,韩旭告诉记者,由于国安比赛服往年卖得一般,所以赞助商并不太重视,今年国安成绩一直很好,导致比赛服频频断货。“昨天进了几十件,半天就卖没了。”他说。

  据介绍,目前专卖店仍积压了数十个球迷的比赛服订单。

  在国安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三里屯旗舰店,门口就摆着几件国安队服,但都是客场白色款。店员告诉记者,绿色主场款前几天都已经被抢空。

  北京的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说,他们在京直属门店中,只有三里屯店卖绿色主场款,但本周内这几百件已全部卖光。今年年底前,他们没有新货补充到北京市场。

  不过,记者了解到,工体的球迷专卖店内倒是备足了相对便宜的球迷服,球迷们明天可现场选购。

  购衣小贴士

  价格:短袖绿色比赛服348元,目前无货。短袖球迷服100元(儿童款80元,身材娇小的女球迷可选),两种均无长袖。

  尺寸:两种队服均分小、中、大和加大等号。

  印号:国产号码模子25元(两位数)、15元(一位数);进口模子50元(两位数)、45元(一位数)。

  印球员名字:按字母收费,国产字母模子3元/个,进口字母模子10元/个。球迷明天下午现场购买,可当场印号、印球员名字。

  注:以上价格和印号流程等来自工体国安专卖店。

  球迷服与阿迪达斯比赛服相比,主要区别是前者没有服装赞助商的图案和球衣广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