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夺得大满贯痛哭失声 多金王暗示曾不堪重负

2009年10月30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继续在山东省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进行。在压轴的女单决赛中,此前已经夺得女团、女双、混双三枚金牌的天津选手彭帅继续近来的完美表现,以6比2/6比1横扫浙江小将韩馨蕴,摘得女单项目金牌,史无前例的实现全运会网球赛事的“大满贯”,并以个人独得四枚金牌的完美成绩成为本届全运会的金牌王。

  本场比赛开始前,人们普遍担心彭帅的体力能否经受得住考验,因为本届全运会开幕后,她打满了女单、女双和混双的所有比赛。但比赛开始后,彭帅就用实际行动打消了大家的疑虑。她迅速进入状态,两盘只让对手拿到三局。

  比赛结束后,彭帅对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观众席分别飞吻,答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随后,她走到场边,在休息坐椅上坐下,用毛巾蒙住头,痛哭失声。大概一分钟过后,她才甩开毛巾,眼睛通红,脸颊还有流泪的痕迹。

  这一幕很容易让人回想起4年前的十运会女单决赛现场,当时彭帅因压力过大,比赛尚未结束就在场上哭了起来,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4年过去,彭帅成熟了很多。“我的抗压能力在这几年得到了提高,比赛中遇到逆境时也没有出现心理波动。”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