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大胜双星争功 埃托奥巴洛特利为点球闹不快

2009年10月31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意甲第10轮昨天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国米主场5比3击败巴勒莫,巴洛特利和埃托奥各进两球。两名射手一度为争点球闹得不快,好在进球后化解了纠纷。不过埃托奥和巴洛特利先后因伤退场,为国米周末联赛和下周欧冠生死战蒙上阴影。

  国米在第6分钟获得点球,巴洛特利强突对手时被放倒。看到埃托奥拿起球准备主罚,巴洛特利面露不快,站在罚球点前不愿离开,最后被萨内蒂拽走。埃托奥射入点球后,巴洛特利并没有参与庆祝,斯坦科维奇和科尔多巴都来当和事老,被队友数说了几句的巴洛特利最后勉强拥抱了埃托奥。没抢到点球,不影响巴洛特利得分,他随后连下两城,还助攻埃托奥得分,喀麦隆人再次进球后则主动上来拥抱。赛后埃托奥避谈抢点球一事,大赞带病上场的巴洛特利表现神勇,“他的身体状态不好,能踢成这样很不容易。”穆里尼奥也认为这事不用大惊小怪,“他们两个的问题,他们在场上自己解决了,没什么可说的。”

  两位射手表演了半场,却先后受伤,穆里尼奥只能将他们换下。巴勒莫下半场趁机追回3球。好在穆帅还有米利托,伤愈复出的阿根廷人在第83分钟破门,将比分锁定在5比3。(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