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赛:王励勤爆冷三小花落马 许昕挑落柳承敏

2009年10月31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该日冷门迭爆,王励勤在第一轮爆冷不敌葡萄牙选手阿波洛尼亚,文佳等三位女单小将在前两轮纷纷落马。最终,马龙、马琳等五位国手挺进男单16强,马龙和张继科接下来将“同室操戈”。女单方面,刘诗雯、郭焱、丁宁三朵金花也顺利晋级。 >>您满意国乒的表现吗?

  男单:王励勤首轮爆冷出局 五国手强势进16强

  六位国手出战男单,卫冕冠军王励勤首轮苦战七局,3-4不敌葡萄牙选手阿波洛尼亚爆出一大冷门。其余国手均是两战两捷,携手跻身16强。头号种子马龙首战4-1逆转捷克选手普罗科普佐夫,次轮直落四局横扫希腊削球手吉奥尼斯。张继科首轮4-0横扫瑞典选手埃克斯特罗姆,第二轮4-1完胜德国的费杰科内斯,与马龙会师1/8决赛。

  90后新星许昕大放异彩,首轮4-0零封中国香港名将梁柱恩,次轮又以4-1完胜韩国名将柳承敏,五局比分是11-7、8-11、11-3、11-7、15-13。奥运冠军马琳首轮险些重蹈王励勤的覆辙,4-3逆转法国选手马特内特,不过在第二轮渐入佳境,4-0横扫斯洛文尼亚的托奇克。陈玘分别以4-0轻取匈牙利选手纳吉与英格兰的金克霍尔,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韩国军团该日遭遇重创,吴尚垠首轮3-4爆冷负于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朱世赫则在第二轮2-4输给了葡萄牙选手蒙代罗,算上柳承敏不敌许昕,最终无人跻身16强。波尔、梅兹、水谷隼等名将两战全胜,顺利晋级16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励勤最近状态不是很好!
国乒高手太多,赛场上总会有“意外”!
许昕战胜柳承敏,值得庆贺!

  女单:三金花晋级 三小将落马

  三位国手在前两轮落马,文佳1-4爆冷不敌韩国选手李恩姬,常晨晨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苦战六局2-4告负。李晓丹第二轮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日本名将福原爱大逆转,“瓷娃娃”以4-3获胜。

  其他三位国手连战连捷挺进16强。头号种子刘诗雯首轮4-0横扫卢森堡的资格赛选手哈恩,次轮迎战荷兰名将梯米娜,两人年龄差了二十多岁。刘诗雯一上来对这位老将的削球打法很不适应,首局以1-11溃败。好在刘诗雯很快进入到状态,连扳四局4-1逆转获胜,1/8决赛迎战韩国名将文炫晶。2号种子郭焱分别以4-0轻取捷克选手潘卡沃娃和奥地利名将李嫱冰,顺利挺进16强。丁宁的晋级之路也比较轻松,首轮4-0零封中国香港名将张瑞,次轮4-1力擒丹麦选手斯科芙,1/8决赛与福原爱交锋。

  双打:陈玘/张继科爆冷出局

  三对中国男双两喜一忧,马琳/许昕4-2逆转日本新秀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王励勤/马龙4-1力擒波兰搭档王增奕/戈拉克,顺利挺进八强。陈玘/张继科3-4不敌法国组合勒古/萨拉夫,爆出一大冷门。马琳/许昕1/4决赛遭遇德国强档波尔/苏斯,王励勤/马龙则将与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交锋。

  女双首轮,刘诗雯/丁宁4-1逆转匈牙利组合李冰/洛瓦斯,下轮迎战新加坡强档冯天薇/王越古,郭焱/常晨晨与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苦战七局,4-3惊险晋级。资格赛组合文佳/李晓丹0-4惨败给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无缘第二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