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科威特赛抽签揭晓 王励勤恐提前遭遇柳承敏

    搜狐体育讯 科威特当地时间3月12日 今天下午,国际乒联2008年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的对阵抽签仪式举行。结果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王皓和二号种子马琳分守上下半区。而排在抽签第33号位的王励勤则极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与雅典奥运会冠军、韩国球员柳承敏相遇。 >>你认为王励勤遭遇柳承敏能过关吗

  根据抽签结果,与王皓同一半区的男单高手除了队友马龙之外还有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以及德国球员奥恰洛夫等人。在下半区,中国选手王励勤如果能够通过前几关的考验,则很有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上和柳承敏相遇。二号种子选手马琳在前进过程中的最大障碍应该是另外一位韩国球员朱世赫,他们两人有可能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相遇。

  同样作为种子选手,陈玘的任务要重一些。在第二轮比赛中他有可能遭遇中国香港球员唐鹏,而如果能够通过这一关的话,下面的对手庄智渊也不好对付。

  女单方面,张怡宁和王楠镇守上半区,与她们同在这一半区的还有郭焱和刘诗雯。而郭跃和李晓霞则被分到了下半区。

  男双方面中国两对种子选手马琳/王皓和马龙/王励勤都被分到了上半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在半决赛上相遇。而下半区的名将则包括了中国香港的李静/张钰和新加坡的高宁/杨子。中国另一对男双选手陈玘/张继科也被分到了这个半区。

  女双方面世乒赛冠亚军王楠/张怡宁和郭跃/李晓霞都被分到了上半区,与她们同在这一半区的除了另外一对中国选手郭焱/刘诗雯之外还有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林菱。在下半区,韩国削球组合金璟娥/朴美英和李佳薇/孙蓓蓓是排位最靠前的种子选手,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将于3月13日至16日间在科威特的科威特城举行。(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朝鲜男女齐登奥运乒乓末班车 中国台北全军覆没
              李惠芬:奥运争取团体奖牌 要打造"乒球叶姵延"
              奥运乒乓球预选赛硝烟散尽 十六张门票各归其主
              帖雅娜张瑞无缘奥运? 中国香港乒总做最坏准备
              港媒体热炒奥运乒乓预选赛 竟将王楠比作希拉里
              国乒第三人奥运夺冠几率小 两老王奥运难有坦途
              王楠感谢唐娜让自己冷静 劝球迷们不要恶语相向
              唐娜自评胜在对手发挥不佳 王励勤直指奥运双冠

    社区推荐“马拉松王”?仅仅是一个恶意挑衅的幌子而已  
              夸父放弃奥运马拉松说明我们需要做得还有更多
              首批奥运保安抵京 身高174以上且需懂英语(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柳承敏 | 马琳 | 王皓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