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将士淡看中超收官战:赢了也难踢得上亚冠

2009年10月3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今日与金德之战,是申花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由于这场比赛对申花而言,实际上没有太多的意义,因此不少申花将士们在谈到“末日一战”时,有一种“早死早超生”的无奈感。

  “客观说,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实际意义不大,我们赢了也基本没有机会拿到亚冠资格,毕竟山东在主场输球的概率可能为1%,再说了还要参照天津那场比赛的结果呢。”申花队员也在算最后一轮的分数情况,得出的结论是拿到亚冠资格的机会微乎其微。一个赛季下来的辛辛苦苦努力,换来的却是这等结局,难免让队员们在心理上产生失落。

  “早死早超生吧,这个赛季算是完了,等明年重新来过吧。”除此之外,一个赛季连续征战下来,队员们疲惫感明显,身体负荷已经接近极限。同时,近期申花俱乐部在杜威问题上的高压政策,无形中让很多队员在心理上又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身心俱疲之下,队员们最期待的是一个假期。“不管是利用假期出去走走,还是在家睡觉、休息,陪陪家人,暂时把足球放在一边。”

  话虽如此,但申花队员们在对待今天这场比赛上,至少在言语上还是表示全力以赴,争取以一场胜利为不完美的本赛季画上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尽管说目前的形势如此,但毕竟最后一场了,我们没有什么包袱,也没有什么压力,可以不用做任何保留了,全力去拼,给自己和球迷一个交待。”

  但愿这种心态下,申花队能够给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事实上,长沙金德还牵涉在保级圈里,加之金德和申花的关系不错,因此外界都在猜言申花是否会放水给金德。“外界怎么想,我们不管,但作为队员我们不可能去做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老板都发话了,我们最后几场比赛的表现将会和明年的合同挂钩,为了饭碗,谁都得拼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