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保级对对碰看谁命硬 国安若大意河南或了愿

2009年10月3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末轮大战将全面展开,争冠与保级队伍之间的几场直接对话,将揭晓今年中超最后的悬念。或许,国安战胜杭州,会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变得毫无意义,或许,这场比赛的结果出乎意料,牵一发而动全身,争冠保级将变得混乱异常。谁将问鼎,谁将降级,就看谁的命更硬了。

  北京VS杭州关注指数:★★★★★

  其实今天八场比赛最受关注的就是这一场,只要国安战胜绿城,冠军和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随之产生,因为河南要想在一场比赛中挽回5个净胜球的劣势几乎是不可能的。对这场比赛,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国安必胜,因为主场作战的国安不会傻到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可是,不要忽视一支保级球队的战斗力,在生存或者死亡这样的选择面前,绿城创造奇迹的可能性并非完全没有。这正是:

  生死大战对国安,绿城命运一线牵。

  争冠保级系此战,工体上空战云翻。

  深圳VS河南关注指数:★★★★☆

  除了眼睛盯着国安与绿城的比赛之外,河南要做的就是在客场战胜深圳,而且要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如果国安如愿战胜绿城的话,深圳输几个倒是无所谓,但如果国安不能尽快锁定胜局,深圳恐怕还是要摆出架势与河南拼上一番的,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河南想大胜绝非易事,这恐怕也是足协统一比赛时间的用意所在。这正是:

  末轮大战赴客场,立志要把三分抢。

  国安大意失荆州,才是河南心所想。

  山东VS成都关注指数:★★★★

  落后领头羊三分,领先申花三分,第四的排名基本不会有变化,亚冠资格基本不会跑,这样一场比赛,球迷对鲁能的表现恐怕很难有太大的期待。以怎样的姿态结束本赛季,用怎样的心态面对本赛季,恐怕是球迷想从这样一场比赛中看到的。这正是:

  最后一轮回主场,创造奇迹不敢想。

  打好今年谢幕战,来年再把冠军抢。

  青岛VS大连关注指数:★★★☆

  青岛现在离降级区只有一分,只有拿下对手,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否则,一旦杭州和长沙创造奇迹,青岛就会是最倒霉的一个。好在大连无欲无求,青岛在主场又一向强势,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这正是:

  青岛主场对大连,事关保级勇向前。

  好在主场战绩好,把握命运应不难。

  上海VS长沙关注指数:★★★

  排名倒数第三的长沙需要保级,落后鲁能三分的申花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不大,这场比赛的看点,倒是陈涛的“反戈一击”。客场告负,申花和陈涛能否在主场复仇的同时给对手致命一击值得期待。这正是:

  忙忙碌碌又一年,申花回首应无颜。

  就算复仇胜长沙,亚冠资格也挺悬。

  长春VS重庆关注指数:★★☆

  重庆已经提前降级了,一场原本就没有多大悬念的比赛变得更加没有悬念,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长春取胜应在情理之中。可惜的是,长春可以争取胜利,却很难争取冠军,毕竟国安和河南同时犯错的几率太小了。这正是:

  积分榜上排第三,一分之差九重天。

  就算末轮能取胜,无奈面前两座山。

  天津VS广药关注指数:★★

  这是两支真正无欲无求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谁胜谁负,对今年中超的格局都不会有大的影响。对天津而言,从联赛之初的强势到最后一无所获,好好总结比最后一场比赛要重要得多。这正是:

  天津实力众人羡,虎头蛇尾难争冠。

  末战结果不重要,好好总结更关键。

  陕西VS江苏关注指数:★

  两支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球队之间的比赛,想必两队早已将精力放在了准备下赛季上,这场比赛,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这正是:

  忙碌一年为保级,大功告成身心疲。

  无欲无求两弱旅,哪有心情来迎敌?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