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达:踩着绿城的尸体夺冠 邓乐军:烧香也没用

2009年10月31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4:30消息,京杭大战一小时前,BTV6还在继续着自己的中超特别节目。如果国安今晚夺冠,那么绿城铁定降级。对此节目嘉宾著名演员英达表示那今天下午就踩着他们的尸体夺冠,国安旧将邓乐军表示:体育比赛要靠实力说话,绿城赛前烧香也没用。

  今天下午的京杭大战,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国安只要本场取胜,他们几乎就可稳拿自己职业联赛首冠,而失败的杭州绿城就会掉进降级深渊。只要绿城输球,那么铁定降级,即便是拿到分数,还需看其他比赛和球队的脸色。因此本场比赛可谓一战定乾坤。对此,著名演员英达在节目现场表示,那就踏着绿城的尸体登顶吧!

  绿城赴京前,全队甚至到灵隐寺烧香,祈求保级成功。此前,绿城队曾在主场战陕西前去过灵隐寺,最终从陕西队身上拿到3分。此次吴金贵再次率队前往,也算是一种心理暗示。对此,国安旧将邓乐军进行了调侃:他们烧香也没用,足球比赛要靠实力说话,赛前烧香也没用,相信国安一定夺冠。(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