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终止对湖人六连败 禅师怒称应退还球迷票钱

2009年10月31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战胜洛杉矶湖人,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终结了对于湖人队的六连败。

  对于达拉斯人来说,他们或许没有想到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会输给华盛顿奇才,不过他们同样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竟然会在湖人身上拿下了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且还是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

  “在我的记忆中,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这座球馆赢球了。”诺维茨基这样说是没错的,他们上一次战胜湖人队还是在2008年的1月25日,而上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战胜湖人队更是在2007年的3月份。

  “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我们在主场的开幕战非常的糟糕,”基德说,“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收获了信心,我们依然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应付客场的比赛。”

  当然,这对于球场另一段的那支球队来说,情况就不那么美妙了,虽然科比全场拿下了20分,但是状态却依然可以用低迷来形容,全场19投6中的命中率也无法交差,很多次上篮都腿脚发软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状态。而站在他身边的是全场6投1中还有5次犯规的阿泰斯特。

  同样的,湖人队全场吃到的两次技术犯规也同样发生在这两个人身上。科比在第二节还有44秒的时候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阿泰斯特的技术犯规出现在第三节开始,他不满裁判对他的判罚,然后本赛季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就这样出现了。

  “我们或许想要的太多了,这导致了我们遇到了一些失误,一些投篮也没有投进。球队上罚球线上的次数太少了点,我们的进攻有点停滞。”科比说,“不过以后会变得更好的。”

  湖人这场比赛确站上罚球线的次数太少了,他们全场只有14次罚球出手,而对方的小牛却有32次罚球,单这一项在得分上湖人就有16分的劣势。

  “这是我们在这座球馆里面最漫长的一个夜晚之一。”赛后的杰克逊很显然对于球队很不满意,“我们应该向那些前来看球的球迷退钱才是,每一次我们我们有了一些进攻的势头之后,我们就会自乱阵脚。”

  不知道坐在场边的贝克汉姆一家会不会接受杰克逊退还的票钱。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