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批裁判控制力不强引发不满 桑尼保级谢队员

2009年10月31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的收官战在全国8个赛区同时进行,青岛中能队在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能队在雨中以3-1战胜10人作战的对手成功保级。第5分钟,曲波在越位位置上攻入领先球;4分钟后,王选宏闪电扳平比分;第41分钟,曲波任意球被横梁挡出,姜宁补射空门得手;第47分钟,姜宁梅开二度;第55分钟,赵旭日被红牌驱逐出场。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大连队主教练徐宏首先发言,“祝贺青岛队赢得了比赛,他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好,毕竟这是一场重要的保级比赛。”说完了对手,徐宏又点评起了裁判“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但今天裁判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不强,下半场比赛场面一度比较混乱,几次判罚也颇具争议。”

  回顾联赛的征程,桑特拉奇显得比较冷静,“今年的联赛很艰苦,无论是夺冠还是保级形势都很胶着,随着联赛的进程,我们队员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今天赢了比赛,应该祝贺我的球员们,关键时刻他们顶住了压力。”

  球队赢了比赛,桑特拉奇在赛后还是不忘表扬一下对手:“今天的天气影响到了比赛的质量,大连队是非常有实力的,如果天气好一点他们可以表现的更精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