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恭维实德理应获胜 徐弘:年轻球员挑起大梁

2009年07月05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5轮的首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安贞焕和杨林的进球,以2-0力克10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今天我派上了5-6个年轻球员上场,他们得表现非常不错。”而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尽管输了球,但是仍然颇有风度的恭维道,“我们在某些方面确实不如大连实德队,他们理应获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桑特拉奇率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桑尼说,“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开局,正像我们赛前预想的那样,我们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遇到了困难。不过我还要强调一点,我的队伍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首发阵容中有4名是18岁左右的年轻球员,前一阶段我们的球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此我还要祝贺大连实德队抓住了应有的机会。”

  随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点评道,“今天的比赛我们用了几名年轻球员,从球员大名单来看有5、6个之多。从上半场比赛来看,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下半场安贞焕和杨林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感觉今年政府的关心、俱乐部的投入和广大大连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很多,在此我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我们会有一个调整期,我们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上轮联赛亚当-贝尔加拉被红牌罚下,之后又被中国足协禁赛,亚当-贝尔加拉的缺席对球队有什么影响?

  徐弘:我觉得球队的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我想比赛不是靠哪一个人。不过亚当-贝尔加拉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在中卫位置上用了杨博宇和李学鹏,虽然场上他们的表现有一定的欠缺,但是我觉得他们打得还是很不错。亚当-贝尔加拉的停赛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目前球队伤、停的人比较多,我也不好讲太多。相对于前10轮比赛,我们的阵容又换了4-5个人,其实我们已经磨合得已经很好了。但是现在因为各种原因球员打不了,我们又得重新磨合,可能下一阶段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

  记者:马克-索卡尼奇的红牌离场有什么影响?另外,姜宁和郭亮的伤势如何?

  桑特拉奇:马克-索卡尼奇的下场确实对我们赛前的技战术部署,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和负面的东西。面对既有经验又成熟的大连实德队,我们想到的是如何巩固防守,耐心的去寻找机会。下半场比赛,郭亮声称自己坚持不了了,上一场比赛我们也有球员受了重伤,我想这都是足球比赛当中的一部分,我希望他们尽快地康复。今天的比赛我派上了两名很少上场的球员出场,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现状。与对手相比,我们确实的替补球员经验和能力还是要差一些。但是无论怎样,也不能抹杀大连实德队获胜的价值。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