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扫把星再成失利罪魁 他在红军五场丢11球

2009年11月01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客战富勒姆进行到第79分钟,本来落后的红军,再次遭受打击。利物浦的瑞士国脚德根对富勒姆球员邓普西飞铲,被当值主裁立即处以极刑,红牌直接罚下。这是瑞士人加盟利物浦一个多赛季以来,第一次代表红军在联赛中首发,也是他代表红军在联赛中第二次亮相。德根出场已成为红军输球的标志,在他代表红军6次出战的比赛中,球队取得3胜3负,这还说得过去。但还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他首发的5场比赛里,球队的成绩为2胜3负,失球高达11个!

  瑞士人德根在加盟利物浦之前,履历相当丰富,他代表瑞士队不仅征战了2004年和2008年的欧洲杯,而且也成功参加了2006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在红军如今阵营中,是为数不多都参加三届大赛的球员。不过2008年夏天从德甲多特蒙德自由转会而来,德根一直受到伤病困扰,2008-09赛季,整整一年时间内,贝尼特斯寄予厚望的德根,仅在联赛杯出场两次,并且参加这两场比赛之后立即就受伤。他犹如“玻璃人”一般,逐渐被红军球迷忘记,甚至被红军球迷调侃他为“德根大帝”,戏说加盟一个赛季,竟然不知道“德根大帝”长什么模样!

  由于上赛季他的长期伤病,贝尼特斯一度想放弃他,但利物浦本赛季转会资金有限,只能继续保持现有阵容,德根才得以留队。德根在利物浦与伤病整整抗争了一年,在今年夏天热身赛中鲜有上场机会,不过随着英超以及欧冠正式比赛的开打,利物浦在左后卫这个位置上经常使用身价1800万英镑的格兰-约翰逊。直到英超联赛第五轮主场对伯恩里三球领先的情况下,德根才被贝尼特斯派遣上场,替下格兰-约翰逊,才得以加盟利物浦一个赛季后,上演英超处子秀。

  今天德根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很大程度要感谢格兰-约翰逊和奥雷里奥两人身体不适。不过他并没有回报给予他机会的贝尼特斯,在第一场英超首发便遭来红牌,最终酿成红军1比3失利,结束了对富勒姆联赛5场不败的记录。这场失利虽然有各方面原因,但德根在下半场的那张红牌却是红军输球最致命的!

  出场将近80分钟的时间内,作为后卫的他,几乎对利物浦后防没什么贡献。德根与格兰-约翰逊特点相似,喜好频频向前助攻,而本场富勒姆正是抓住德根身后的空挡,频频对利物浦左路发动攻势。富勒姆的第一个进球,就是邓普西在德根的一侧策划出来的,最终由卡拉马轻松推射破门。本场比赛,邓普西完完全全成为德根的噩梦,德根被罚下后,邓普西更是在利物浦左路如鱼得水,最后时刻为富勒姆锁定胜局,使得红军1比3惨败。

  比赛结束时,贝尼特斯一脸凝重的离开,肯定对英超第一次首发的德根报以不满,因为红军最后时刻崩盘正源自于瑞士人的那张红牌。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对本场比赛球员评分,被红牌驱除场外的德根不出意料的得到全队最低的4分,评语为得到影响战局的红牌。(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