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野兽一战锁定主力 他让荷兰废柴告别圣西罗

2009年11月01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在预测AC米兰和帕尔马的首发阵容时,给了亨特拉尔机会,而将博列洛留在了板凳上。一周之前,他们做出同样的预测,并且猜对了答案。

然而这一次,莱昂纳多没有让《米兰体育报》捉住思维,博列洛首发搭档帕托。90分钟比赛,2个精彩的入球,米兰锋线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已经一目了然。

  和帕尔马的比赛,是博列洛本赛季第八次代表AC米兰出战,同时也是第三次获得首发机会。在和锡耶纳的比赛中,博列洛首发打满全场,虽然没有入球,但AC米兰2比1获胜。米兰德比中,博列洛首发,但在中场时被换下,AC米兰0比4惨败。随后的两个月时间,因为伤病等原因,博列洛再也没有首发的机会。随着伤愈复出,米兰城内呼吁让他首发出战的声音越来越多,但是莱昂纳多显然更希望给亨特拉尔机会,直到上周。在和切沃的比赛中,亨特拉尔首发,但却送出零射门的数据,而博列洛替补登场30分钟,却贡献5脚有威胁的射门。正是这一场比赛,让博列洛在莱昂纳多的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周中的一周双赛,博列洛依然替补,但显然这是为了储备体能。于是在周六面对帕尔马时,我们看见了一个勇猛无敌的博列洛。

  比赛仅仅开始了12分钟,博列洛就完成了攻门,小罗送出精彩的穿裆直塞,博列洛心领神会插上攻门得手,AC米兰1比0取得开门红。《米兰体育报》直言,这是“亨特拉尔不具备的洞察力”。而《慢镜头》也称赞道:“博列洛具有射手的敏锐嗅觉,天生就是杀手料。”比赛的补时阶段,以上两人如法炮制。小罗再次送出助攻,博列洛梅开二度,AC米兰又迎来一场完胜。

  全场比赛,博列洛3脚射门2次命中换来2记入球,这也是他本赛季为AC米兰打入的第一和第二个进球。如此高效率的射手,莱昂纳多怎会将其浪费在板凳上?而场下的亨特拉尔或许也已经如坐针毡,因为他的竞争者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优异状态。当初1500万欧元驾临圣西罗时,加利亚尼希望他成为范巴斯滕式的射手王。而现在,帕托、因扎吉、博列洛身后,或许才能勉强提到他的名字。1500万先生成为米兰第四前锋,他和博列洛又岂止这一场球的差距。

  除了两个入球,博列洛本场和队友的配合也非常到位。25次传球,64%的传球到位率,这些数字看上去非常平庸。但事实上,他和前场队友之间的配合多达21次,由此可见,博列洛已经和帕托及小罗形成了足够的默契。而在最后阶段,博列洛为插上的蒂亚戈-席尔瓦送出准确传中,后者头球击中横梁。当时米兰电台评论员就感叹:“完美的脚法,他不仅会射门,还是个助攻好手。”一个能传能射的博列洛,会让亨特拉尔是羡慕,还是嫉妒呢?

  AC米兰2比0完胜帕尔马,博列洛一战功成。从此,米兰锋线上,会为他留下一个主力位置。帕托得到好搭档,因扎吉可以安心备战欧冠,小罗助攻得到执行者……而亨特拉尔,他或许应该考虑的是,提前买一张低价机票,至于目的地,是阿姆斯特丹、斯图加特、伦敦,也许是北京。(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