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史上首个全运村闭村 十一运接待人员一万多

2009年11月01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王端鹏)

  今天上午9时28分,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宣布全运村闭村,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个全运村完成了光荣使命。在十一运会举办期间,全运村承担着接待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等来宾的使命,共接待入住人员10149名,兑现了接待服务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的郑重承诺。

  从9月28日开村运营到今天闭村,全运村运动员村共接待42个代表团的349支代表队共718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媒体村共接待200多家新闻媒体的2962名记者,总接待人数达10149名。全运村工作人员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入住人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全运村开村以来,全体管理人员、运营服务和保障团队发扬“服务全运会、奉献全运村”的精神,按照管理规范、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运行安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温馨全运村、和谐大家庭”的工作目标。同时,作为全运会的标志性创举,全运村在建设、运营和管理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为今后举办大型综合运动会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全运村闭村后,有关单位将继续做好财务、资产核算清理和档案资料归档等后续工作。

  今天上午的全运村总结表彰大会暨闭村仪式结束后,全运村负责同志及全运村运行管理机构工作人员欢送各运营服务与保障团队人员离村。

  市委副书记殷鲁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先运,市政协副主席刘少玲参加活动。

  昨天,各运营服务保障团队人员挥手告别全运村。 (记者 崔健 摄)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