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五连败完成“保八”任务 给新赛季留小麻烦

2009年11月01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赛季中超联赛昨天谢幕,实德队1:3败走青岛,以五连败的糟糕战绩结束了最后阶段的征程。不过,由于此前积累尚可,实德队的联赛排名并没有大幅下滑。中超第八,刚好达到了俱乐部在赛季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任务指标。

  练兵“收获”五连败

  主场不敌申花之后,实德就开始着手为明年练兵。对阵亚泰、国安这两支争冠球队时,徐弘刻意雪藏了数名老将,昨天客战青岛,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中又出现了新面孔。本赛季中,张翀、薛亚男都还是第一次出场。


  本来就无欲无求,阵容再频繁变换,实德队的战斗力可想而知。而且,一心要为保级而战的青岛队还拥有主场之利,比赛尚未打响,胜利的天平就已经提前倾斜。开场仅4分钟,曲波就单刀破门,给了客队一个下马威。不过,志在练兵的实德队并不愿意就这样束手就擒,至少,年轻队员们要努力表现给主帅看。只用了5分钟,王选宏就扳平了比分。

  但青岛队很快就又掌控了局势,频繁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威胁实德大门。曲波先后两次将任意球打到门框上,第二次,姜宁及时插上,将反弹出来的皮球射入网内。第47分钟,姜宁又利用实德防守上的失误,晃开后卫抽射破网,3:1,青岛队保级,实德队五连败。

  徐弘公开批评裁判

  虽然,比赛中赵旭日和王选宏各击中门框一次,但总体来说,还是青岛队的机会更多。只是,主裁判范崎的判罚明显倾向于主队,赛场上就逐渐踢出了火气。因为不满,实德助教频繁找第四官员理论。

  雨越下越大,因为场地湿滑,球员们在场上的动作变得更大了。第54分钟,赵旭日在边线附近一记飞铲,既没有铲到球,也没有铲到人——对方球员及时跳了起来。不过,范崎还是径直朝着赵旭日冲了过去,直接亮出了红牌。这次判罚引起了实德方面的更大不满,韩文海甚至进入场内找裁判理论。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服从。

  比赛结果如何,对实德其实都无所谓,但自认为受到了不公正待遇,还是让他们感到窝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徐弘公开对裁判提出了批评。“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但今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判罚尺度不好!”

  给新赛季留下小麻烦

  至此,实德队彻底告别2009赛季。接下来,赵旭日要去国家队,吕鹏、杨博宇、王亮要去国奥队,其他球员则将迎来难得的假期。

  唯一的麻烦在于,2009赛季给2010赛季带来了一点小小的影响。詹姆斯明年还要再坐一场球监,赵旭日的红牌停赛也要安排到下个赛季。2010赛季首战中,徐弘麾下同时少了两名绝对主力。不过,那都是比较遥远的事情了。接下来这几个月,如何调整队伍,才是实德俱乐部面临的头等大事。有的队员可能会主动提出转会,有的队员可能会被俱乐部挂牌,同时,外援也将面临调整。新赛季中的实德队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一个谜。A14a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