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沈祥福进入亚泰视线 李树斌:希望留下战亚冠

2009年11月01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李树斌:希望明年继续帮助亚泰

  李树斌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明年能否留任,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球迷心中有多少问号,想问问李指导?今天10时30分,李树斌做客新文化网。一个赛季过去,大家有什么问题和想法,都可以和李指导唠唠。

  感动 “球迷最终和我站在一起”

  去年因为米登托普的存在,球迷对李树斌并无多少印象。今年独自掌权后,李树斌执教初期虽获历史最佳开局(2胜1平),但仍未赢得太多掌声。5月10日,亚泰主场2比6惨败于北京,杜震宇重伤下场,双核缺阵,老李的日子开始难过,媒体恶评如潮,球场下课声不断。

  经过赛季中期震荡调整,亚泰仍处于夺冠集团中,但李树斌仍是毁誉参半。直到连克鲁京豫三支领头羊,步步逼近冠军后,长春球迷阵营开始分化,一些球迷体会到李树斌的难处,挺李声音渐渐高涨。

  昨天赛后,李树斌特地总结了他所走过的这一年:“首先要感谢球迷的支持,尽管喊我下课的声音一度比较响,后来球迷还是跟我站在了一起,我很感动。今年伤病比较多,但我们还是克服了。”

  前途 希望能留在亚泰征战亚冠

  关于李树斌合同中需要完成的目标,坊间流传多种版本,赛季初官方称“前四”,还有说法是保三争一,但另有知情人透露,俱乐部为李树斌定下的目标只有一个——争冠!只有拿到冠军,才能获得全额工资与奖金。

  联赛收官,亚泰虽获得前四,但却未能冲顶成功。李树斌对合同中的具体目标不愿多说,“完成目标就多赚一些,没完成就少拿一些,我不是把钱看得很重的人。”

  对自己在长春的前途,李树斌昨天含蓄地表达了希望留队的想法:“我想通过继续努力,明年会做得更好,希望明年有机会能继续帮助亚泰完成亚冠和中超任务。”

  在国家队做助教的经历,让老李比较熟悉亚洲赛场,这是他自认率队征战亚冠的优势。“我过去在国家队的经历不就是对外作战吗?亚冠对我来说,比较新。如果有机会(带队)的话,感觉亚冠要比中超容易一些。”至于两线作战人员安排,李树斌表示,现在人员都没有谈,具体还没有考虑。

  刘玉明昨晚表态力挺李树斌,“虽说还没最终确定,但续约问题不大。”

  传沈祥福进入亚泰视线

  李树斌的合约现已到期,能否留任俱乐部还未做定夺。据说俱乐部高层动了换主帅的想法,尤其在亚泰主场1比1战平青岛未能乘胜追击后,开始接触一些国内知名教练。本赛季第27轮亚泰客场对广州前,俱乐部高层曾与本赛季后合同到期的广州主帅沈祥福有过直接接触,前国奥主帅对执教长春表示了浓厚兴趣。反映在场上,也是率广州力拼亚泰证明自己。

  另有消息说,如果沈祥福转投长春,必带上爱将徐亮。而在长春拼搏过,后又与亚泰俱乐部产生分歧离开的助教唐鹏举和孙成耀则不会来长。除了沈祥福,据说还有业内人士向亚泰推荐曾在长春执教的功勋教练殷铁生,但老殷那边似乎热情不高,无意回归,并没有回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