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马西临别依依不舍 称津门美好回忆永难忘(图)

2009年11月01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泰达足球场球迷打出感谢托马西的标语,为即将离开的老将送别。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泰达足球场球迷打出感谢托马西的标语,为即将离开的老将送别。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攻入制胜点球后,队长曹阳双手指向跑过来一同庆祝的托马西。对于托马西来说,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绿茵场上与队友分享进球的喜悦了。即将告别中国,告别足球场之际,这位世界级球员有些依依不舍。

  几乎整场比赛,只要托马西一拿球,现场的球迷就会高呼他的名字,托马西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虽然很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地完成每一次拼抢、传球或者抢断,没有丝毫的折扣。

  尽管自己并没有取得进球,但托马西赛后依然很高兴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但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托马西依旧如往日般平静,“我能听到球迷们高呼我的名字,感谢天津的球迷整个赛季对我的支持,我们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我的亲戚朋友都来到现场,我想现在是着眼下一步的时候了,我希望尽快回家陪伴我的家人。”

  当记者提出来让托马西回顾一下在中国的这一个赛季最悲伤或最欢乐的时刻时,这位35岁的老将思索了一下回答道:“上半赛季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在一个阶段我们有一些起伏,并且在最后阶段没能抓住机会夺取冠军,所以也有些遗憾。至于最悲伤的时刻,我觉得是我们连续输球以及我的队友迟嵘亮受伤的时候;最欢乐的时刻则是我们取得10轮不败,重新看到争夺冠军希望的时候。”

  不舍得离开,但总要离开。临别之际托马西动情地说:“我会记住在中国这一年来的一切,把它讲给我在意大利的亲戚和朋友听,因为这是一段十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