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顺应民意”收到回报 毛彪成泰达大功臣

2009年06月28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泰达队锋线已经连续九轮不进球,津深之战,毛彪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泰达队回到主场作战,球迷对泰达队前锋寄予厚望,但上半时锋线依然迟迟进不了状态,王新欣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不是将球打高,就是禁区突破受阻,要不就是禁区内停球失误,始终与进球无缘,球迷一片叹息声,张烁尽管很卖力,但也没能打破进球荒。

  下半时,现场球迷高喊起“换毛彪”的声音,主帅左树声顺应“民意”,在第61分钟时换上毛彪。毛彪不负众望,第一次接球便创造出一个点球,曹阳将球打进,毛彪成为进球的间接功臣。刚过5分钟,毛彪亲自打进一球,随后又有两次突入禁区,险些破门。

  毛彪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技战术水平,自己的进球增强了今后的信心,这场球取得胜利很关键。”

  津深之战,泰达队在久攻不下时,后卫队员何杨站了出来,他在上半时接蒿俊闵的任意球,高高跳起,头球抢点,把球重重地砸进球门,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何杨成为表现最为抢眼的队员,他进球后,又有两脚长传,直接形成助攻,给对方大门形成很大威胁,可惜锋线队员没能把握住机会,现场球迷给予何杨以热烈掌声。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