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战河南双方皆有所获 比赛有胜者结局无输家

2009年11月0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深圳队球迷在主场为主队助威
深圳队球迷在主场为主队助威

  3比1,一度深陷保级泥淖的深圳上清饮,昨天主场成功阻击尚有一丝夺冠希望的河南建业,连续第三个赛季让对手在笔架山体育场蒙羞,也藉此潇洒“上岸”。

  狂喜的深圳人为保级而洋溢的幸福感不逊于夺冠。知足的河南人也因深圳球迷一句“预祝河南队亚冠取得好成绩”的标语而心平气和。

  五千“红魔”大军压上

  当河南建业的绿色大巴驶入体育场时,迎接他们的是长途跋涉、守候已久的大批铁杆球迷。早在赛前两小时,体育场外四处簇拥着“建业红魔”,抢先“占领”平台大扶梯的河南球迷,打出了“我们是冠军”的横幅。

  因为中超罕见的“三国演义”,和河南建业的超水平发挥,5000名中原球迷远征鹏城,更有消息称,相关时间段郑州至深圳的火车票、飞机票全部售罄。

  面对疯狂追随的球迷,建业俱乐部方面则为球队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总经理杨楠一再强调:“我们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夺冠炒作,打到这份儿上已经超额完成指标。别忘了,我们已经拿下下赛季亚冠入场券。”

  三万球迷不离不弃

  深圳上清饮主场昨天涌入3万余人。

  开场4分钟,巴尔克斯利用点球为主队创下梦幻开局后,河南球迷集体哑火,整场比赛就此进入深圳球迷狂欢时间。他们口口相传着来自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最新战报,集体身着蓝色球迷装的方阵中,夹杂着各地口音的普通话。当最后10分钟大局已定,深圳球迷群情激昂。终场哨响的一刻,体育场成为一座欢乐的海洋!球队全体人员在场地中央拉起“感谢政府、感谢球迷,明天会更好”的条幅,绕场一周。欢呼雀跃的球迷放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

  比赛有胜负,但结局没有输赢。赛后,河南省委省政府电贺建业,祝贺他们实现“亚冠联赛”的梦想,在河南足球史上树起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记者俞剑(本报深圳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