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乒球赛:刘诗雯郭焱会师 国乒揽女单冠亚军

2009年11月01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两位中国选手高奏凯歌,刘诗雯4-2力擒冯天薇,郭焱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金暻娥,这样国乒就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刘诗雯4-2冯天薇

  头号种子刘诗雯上轮4-0横扫姜华珺,报了不久前世界杯团体赛憾负对手的一箭之仇,半决赛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比赛伊始冯天薇在前三板积极上手打乱了刘诗雯的节奏,一度7-3领先4分。刘诗雯改变节奏在对拉中发挥出速度优势,还是以11-9逆转拔得头筹。次局冯天薇反手发挥出威力,开局4-0领先,刘诗雯改变策略积极上手,一度以8-5反超3分,冯天薇通过调动刘诗雯两个大角度改变了被动,连得6分11-8扳回一城。

  第三局冯天薇势头不减,一上来打出一波7-1,刘诗雯还以一波7-1追到8平,不过冯天薇果断上手还是以13-11再赢一局。刘诗雯在第四局放松了心态,以11-8将大比分扳成2平。第五局刘诗雯趁胜追击以11-6再扳一局。第六局刘诗雯牢牢占据着主动,一上来以一波7-0完全打懵了冯天薇,以11-2将大比分定格为4-2。

  郭焱4-2金暻娥

  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1/4决赛4-2力擒中国小将丁宁,半决赛迎战国乒老将郭焱。比赛一上来郭焱拉冲较为稳健,以11-9赢得开门红。金暻娥加强了旋转和落点变化,同时积极反攻以两个11-9连扳两城。不过金暻娥的表现到此戛然而止,郭焱此后以11-9、11-8、11-1连扳三局,4-2战胜金暻娥,与刘诗雯会师女单决赛。(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呀,果然又是中国包揽冠亚军,没有悬念啊。
刘诗雯和郭焱表现不错,赞一个。
我国乒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