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得亚军功不可没 长春亚泰将与两外援续约两年

2009年11月01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帮助长春亚泰队夺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后,外援卡巴雷罗和梅尔坎将与俱乐部续签合同。据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两人将分别为亚泰队再效力两个赛季。

    本赛季,卡巴雷罗、梅尔坎的表现是外援中最令教练组和球迷满意的。洪都拉斯国家队前队长卡巴雷罗从2006年起便加盟亚泰队,司职后防线的他堪称目前中超赛场第一铁卫。由于在球队中表现最为稳定,所以身披4号球衣的他也被长春球迷亲切地称为“四哥”。

    前中国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在去年来长春观摩比赛时,对卡巴雷罗也是赞赏有加,称其为国内赛场难得的“能够享受比赛”的球员。在帮助亚泰队于10月31日晚战胜重庆队夺得联赛亚军后,36岁的“四哥”在T恤上打出了用中、英、西三种文字的“谢谢”,并表示自己希望在长春踢到挂靴。同时他还流露出明年回归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意向。

    29岁的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自2007年加盟以来一直是亚泰队中场的有力屏障。比赛中,他将非洲球员的个性和脚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对球队的防守功不可没。本赛季尚未结束时,虽然部分球队已向他抛出橄榄枝,但他最终仍选择与亚泰队延续两年合同。(完)2009/11/01 18: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