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界杯-西班牙意大利双双出线 巴西荷兰出局

2009年11月02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3点,在尼日利亚举行的U17世少赛展开小组赛阶段最后的四场比赛。E组中,西班牙队以4-1大胜马拉维;美国1-0小胜阿联酋。这样,西班牙队以与美国队分别积9分与6分顺利晋级十六强,阿联酋则幸运地以较好的第三名的成绩挤掉巴西与荷兰入围了复赛。相反,三战皆败的马拉维队只能早早地打道回府了。

  在F组中,小组领头羊意大利队与乌拉圭队踢成0-0,双方分别以小组第一与小组第三的成绩双双晋级。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亚洲劲旅韩国队2-0横扫阿尔及利亚,从而以6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相反,阿尔及利亚队三轮小组赛带着一球未进净失5球的糟糕成绩早早回家了。

  在三轮小组赛结束后,B组的小组第3巴西,C组的小组第三荷兰以及E组的小组第三阿联酋在积分与净胜球上都一模一样,同样是进3球失4球。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本届世少赛的规定,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一,看净胜球。二,如果同样再看进球数。三,如果依然相同,就按公平竞争排名计算,在小组赛中每得一张黄牌扣1分,两黄变一红扣3分,直接红牌扣4分。四,如果还是一样的话,将采用抽签的方法。基于上述的这种规则,阿联酋队三组小组赛只得了五张黄牌以-5分分别好于巴西与荷兰,因此阿联酋队也幸运地晋级了十六强。

  E组

  西班牙4-1马拉维

  此前,西班牙队两连胜马拉维则两连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西班牙队以大部分的替补应战,一开始“斗牛士”军团就早早地确立了场上的优势,凭借着娴熟的技术以有良好的控球能力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西班牙队全场控球率高达66%。第32分钟,亚德里亚-卡莫纳为西班牙队首开纪录。到了下半场,形势依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第60,62分钟,西班牙队又凭借莫拉塔与埃斯诺萨的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莫拉塔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4-0,随后马拉维队在82分钟由米兰兹打入一粒安慰性的入球,这也是马拉维本届赛事的惟一一粒入球。最后比分被定格在4-1,西班牙队小组三战全胜积9分强势晋级,马拉维三战皆负只得早早回家了。

  美国1-0阿联酋

  双方此前都一胜一负,此役将直接决定两队的命运。开场后,美国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并在第35分由麦金纳尼打入全场惟一的入球。虽然阿联酋此后也发动了几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美国队门将爱德华兹一一化解。最终,美国队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美国队以小组第二出线,阿联酋队同样以较好的小组第3名晋级16强,可以说这对双方来讲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F组

  意大利0-0乌拉圭

  先前意大利队两连胜积6分已经早早地确定了十六强中的一席,乌拉圭队也有3分在手,只要再取一分就肯定能够晋级十六强。所以,在这种背景下,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意大利队踢得并不积极,失误连连,乌拉圭队似乎想守住一分以求晋级。双方全场比赛的射门术总合才只有9次,可见比赛的乏味指数有多高了。经过令人昏昏欲睡的90分钟,双方握手言和,携手晋级十六强。

  韩国2-0阿尔及利亚

  韩国在本届赛事中显示出了过人一筹的实力,在上轮差点让意大利队翻船。本轮面对二连败的阿尔及利亚队。韩国队并没有手软,第12分钟,李钟壕利用对方的失误率先为韩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在第22分钟闵子乡再入一球,韩国早早地就以2-0领先。二球在手后,韩国队也并不着急进攻了,在保持后防不失球的前提下,韩国队保守的进行着比赛。最终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韩国队三战积6分顺利晋级十六强,阿尔及利亚队三战皆负且一球未进,带着耻辱性的成绩回家了。(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