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特替身27分轰杀猛龙 霍华德:我们找到了节奏

2009年11月0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魔术VS猛龙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日,奥兰多人以一场典型的魔术式比赛拿下了多伦多猛龙,取得了新赛季的开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魔术全队命中了17个三分球,一共有4个人得分达到了20分或者以上,其中顶替卡特出场的雷迪克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三分球是8投5中。

  其实这一切都在他的大学教练,也就是著名的老K教练的预料之中,在这个曾经执教过梦之队并夺得北京奥运会总冠军的老教练眼中,雷迪克早晚都会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的,就在他们上一场战胜了篮网之后,K教练就打电话鼓励了雷迪克。

  雷迪克这样说:“老K教练在那场比赛之后给我打了电话,他说,‘你现在做的很对,你会拥有一场属于你自己的比赛的,你会拿下五到六个三分球。’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的预言来的那么的快。”

  和K教练类似的是,霍华德也预料到雷迪克的爆发,他说:“在季前赛的某些时刻他投篮状态并不好,他并没有轻松下来并且还有些灰心。现在我们都回到了节奏中继续前进,他利用他的跳投,我利用我的罚球。”

  因为上场比赛在对阵篮网的时候扭伤了自己的脚踝,所以卡特本场比赛没有上场,加上因为流感症状而被送回奥兰多的皮特鲁斯,以及因为吸毒被禁赛的刘易斯,魔术三员大将都无法上场,但是这并不能影响他们的三连胜。

  “我们这样说,‘你必须打你自己的比赛,而不是打什么卡特的比赛,你们必须让你们的比赛处于一个很高的水平。’”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这样说,“今天这些人做到了,贾马尔(尼尔森)、JJ(雷迪克)、德怀特(霍华德)、里安(安德森)和马特(巴恩斯)打的都非常的漂亮。”

  对于卡特现在的伤势,范甘迪教练简单的说了下:“他现在移动仍然有些困难,这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有些损失了,不过这并不会太长久,也不太严重。”

  当然,夏季转投多伦多的特科格鲁是本场的另外一个焦点,最终他拿下了29分,不过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面对这个情形,雷迪克这样说:“看到他站在球场的另一端还真的有些特别,他依然在做着自己的工作,和当年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区别。”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尔德隆低手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