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12分霍华德大两双 卡特受伤魔术擒网 视频

2009年10月3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篮网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篮网队在主场迎战强大的魔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篮网以85-95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而客队迎来两连胜。这是篮网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也是卡特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到新泽西,但不幸的是在比赛第二节扭伤脚踝,导致下半场都无法参战,全场贡献了16分4次助攻3篮板。阿联全场拿下12分5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9-24,21-20,25-18,20-23。魔术:霍华德砍下20分22个篮板4个盖帽,安德森16分,巴斯13分,雷迪克12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8次助攻。篮网:洛佩兹11分5个篮板,李18分,哈里斯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阿尔斯通10分。

  卡特魔兽打爆篮网

视频:阿联暴扣快攻震全场 篮网负魔术两连败

  交易后第一次回到新泽西的卡特十分兴奋,老飞人持球晃过所有防守者直接杀到内线,一记单臂暴扣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而魔术的第二次进攻,他又一记抛传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魔术队简直把现场变成了扣篮大赛。首节进行至10分25秒,篮网第二次进攻,只见阿联和李作挡拆,然后拉到底线的阿联接到李的传球,他毫不犹豫地选择出手,皮球应声入网,篮网此时和魔术打成4-4。卡特和霍华德内外结合帮助球队将比分不断上升,面对强大的魔术队主队球员也都十分兴奋。哈里斯突破上篮,李外线飙三分,双方将比分咬得很紧。不过首节过半,在卡特的策动下,魔术将比分改写成了17-11。

  暂停回来后,两支球队旗鼓相当,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本节还有2分43秒,李在卡特身上打三分得手,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20-23。此后,“白巧克力”突破之后假投真传,在空中探着身子将球抛向篮筐,霍华德心领神会,起跳单手把球砸进篮筐。霍华德和卡特在场上的表现依旧活跃,这也使得他们占据了上风,首节战罢,魔术以29-24领先篮网。

  本节篮网防守相当糟糕,他们不仅令魔术投篮命中率高达63.2%(19投12中),同时在篮板上也以8-16落后。卡特单节拿下13分,霍华德砍下12分11个篮板。

  卡特不慎受伤 篮网发动反击

  篮网次节一开场便打出急袭,在阿尔斯通的带领下打出一个9-4反击高潮,将比分扳成33平。不过随后篮网诸将的表现略显沉寂,倒是对手“白巧克力”成了场上一大亮点,相继两次进攻得手帮助魔术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本节还有5分38秒,阿联换下李重新登场,但相比昔日竞争者,阿联的表现就显得太过暗淡,安德森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令阿联十分尴尬,而卡特也在外线发炮,魔术将比分改写成45-35。但不幸的是,在本节还有3分06秒时,卡特持球突破踩在了哈里斯的脚上,不慎扭伤了左脚踝,痛苦的倒在地上,随后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回更衣室,此前卡特已砍下16分。

survey

  比赛重新开始后,篮网开始发动反击,哈里斯抢断得手,中路持球突然分到右侧,阿联接球双手扣篮得手,帮助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了37-45。不过,曾经乃阿联竞争对手的安德森,随后在阿联面前扔进三分,而阿联则出现一次跳投不进。不过上半场还剩45秒,阿联帽了巴恩斯的上篮,随后又从对手手中硬生生的抢断挽回不少颜面。上半场战罢,篮网将比分追至44-50。

  暴扣与勾手令阿联得分上双

  易地再战,篮网在场上打得十分混乱,完全找不到节奏,而魔术趁机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尼尔森随后造成李的犯规罚中2分,接着他又命中一记外线三分,魔术该节7比0开局,一下子以57比44领先了。暂停回来后,洛佩兹上篮得手帮助篮网打破得分荒,阿联在一次失误后,接下来便接到哈里斯的助攻单臂暴扣得手,好戏当然还没有结束,半分钟后,阿联则又完成一记勾手,此时他已砍下10分,此时阿联无论进攻还是在篮板球的保护上都表现得十分出色。

  篮网加强了防守,洛佩兹和李接连造成魔兽防守犯规,凭借罚球将比分逐渐迫近,罗伯茨上篮得手后,篮网将比分追至56-61。安德森表演依旧十分出色,连得六分后,帮助魔术稳住阵脚。本节还有4分22秒,阿联被队友泰伦斯-威廉姆斯换下,后者上来后就在外线飙中三分,分差重新回到个位数。末端,魔术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三节战罢,魔术以75-62领先篮网。

  篮网反击未果遭遇两连败

  末节,在阿尔斯通的带领下,篮网一波8-4反击波,将比分改写成70-79。几个回合之后,阿联持球强打,造成戈塔特防守犯规,凭借稳定罚球帮助球队涨分。但随后一次跳投失手,同时还吃到了一次个人犯规。幸好队友哈里斯状态不错,连续两次进攻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80-89。尽管随后李也贡献四分,但场上局面仍被魔术牢牢控制。霍华德的暴扣,雷迪克稳定罚球,让篮网彻底失去了翻盘的信心。最终魔术以95-85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文斯-卡特,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里安-安德森,皮特鲁斯

  篮网:德文-哈里斯,考特尼-李,洛佩兹,罗伯茨,易建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争夺更多出手机会
篮网要进季后赛应更多的依靠阿联等内线球员
易建联防守需要更加凶悍

 

相关新闻:

高效阿联展示最大进步 欲跻身顶级仍需提高一点

阿联更进一步有诀窍 小易需适应两控卫传球习惯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阿联新式武器初见成效 放弃3分球体现更大进步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魔兽惨遭菜鸟羞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