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3-0胜领跑 只秀十分钟郑智很出彩

2009年11月0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苏超联赛再战一轮,凯尔特人主场3比0大胜基尔马诺克,终止了近几场的颓势。由于主帅变阵的原因,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没有能够进入首发,直到下半场第36分钟才被替换上场,他总共只踢了10分钟,但在这短短的10分钟里,郑智的表现很出彩。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凯尔特人队已经3比0领先。4分钟后,主帅莫布雷用完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郑智上场,踢左边前卫。

  在最后10分钟的“垃圾时间”里,郑智却打出了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最精彩的足球——凯尔特人的连续传递形成单刀球,但被对方门将扑出。这时郑智从禁区外高速插上,首先他将球从猛扑上来的对方4号后卫裆下穿过,紧接着横扣闪过对方第二名后卫,马上再一趟闪过了出击的门将贝尔,随后左脚大力抽射,然而这个球却被对方两名后卫在门线上奋力封堵。被过掉的3名球员加上门线上最终封堵射门的2名后卫,基尔马诺克用了5个人才在门线上阻挡了郑智这次禁区内的连续突破。

  在此之前,郑智还有一次补射被扑住。在防守方面,郑智奉献了两次成功的抢断。

  随着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郑智也结束了自己10分钟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