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鲁克斯洛瑞万圣节“新鞋” 休斯顿迎来不眠夜

2009年11月02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布鲁克斯在训练的时候,眼尖的记者们就发现他换了一双新鞋,非常复古的外观,却偏偏有着两根非常鲜艳的橘红色鞋带,而且相当长,奔跑时在记者的镜头中看起来简直像一道道的橘色虹光,赛后,更衣室有记者问今天比赛表现这么好是不是和换了球鞋有关,布鲁克斯笑道,“其实就是鞋带不一样啦,鞋子其实还是一样的。

”记者继续追问是否会继续这样穿着来保持手感,他眼珠转转说,“当然如果这样能行的话,我一定会啦,不过联盟的衣着规定很严,今天是特别日子才能用这种颜色。当然以后有机会我会继续尝试的。”其实不仅仅是布鲁克斯,他的后卫搭档洛瑞的球鞋更加突出万圣节的主题,黑橙色的主色调加上满满的骷髅图案,简直就差明确地写出“万圣节”这三个字了。

  除了球迷和球员为了万圣节动了不少脑筋,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拉拉队也充分展示了万圣节之夜的魅力。火箭熊一晚上换了许多套行头,蜘蛛人、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死神……穿梭在观众之间,炒热气氛,当然最后收尾的当然是最点题的万圣节南瓜装。而拉拉队员们也扮成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忍者、天使、小丑、不一而足。

  一般来说,当记者们结束采访离开丰田中心的时候,街上应该已经比较冷清,交通也一路通畅,可今晚走出媒体出口的时候,还有大群的球迷在呼朋唤友,当然,他们也穿着万圣节的服装,看来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休斯敦的万圣节之夜,尚未眠。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