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裁判被评最佳助理裁判 执法U16女足亚锦赛

2009年11月0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尽管李霄鹏率领的山东队在十一运会女足比赛中惜别奖牌,但令人振奋的是,来自我市的国际级裁判张玲玲在赛后被评为赛会最佳助理裁判。

  今年35岁的张玲玲是青岛五中的一名体育教师,年仅30岁便晋身国际级裁判的她曾创造中国最年轻国际级足球裁判员纪录。

在十一运会女足比赛中,身为助理裁判的张玲玲执法了全部6轮比赛,其中包括辽宁队与江苏队争夺锦标的决赛。执法过程中,张玲玲公平、公正、准确、到位的判罚令人信服,最终众望所归地获评赛会最佳助理裁判。值得一提的是,在先期结束的十一运会女足青年组比赛中,张玲玲也曾执法过冠亚军决赛。今年8月,张玲玲还曾执法过在我国举行的U19女足亚锦赛的冠亚军决赛。

  曾在去年执法过U17女足世界杯的张玲玲昨日已奔赴泰国,即将执法U16女足亚锦赛。张玲玲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能够执法2011年在德国举行的第六届女足世界杯。前段时间,国际足联曾在葡萄牙开办过一期专为女足世界杯而设的裁判员培训班,在6项考核中,张玲玲有3项成绩跻身三甲。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