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错失中超冠军 外援凯莱欲尽最大努力留中国

2009年11月02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年的中超生涯深深吸引了泰达队外援凯莱。本报记者 宁柯摄
一年的中超生涯深深吸引了泰达队外援凯莱。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 泰达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2009年的联赛征战。赛后,泰达队的外援凯莱表示,这是个让他难忘的赛季,明年,他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留在中国。

  作为泰达队本赛季的后防中坚,法国外援凯莱的加盟可以说是泰达队本赛季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虽然个性鲜明的凯莱状态时有起伏,但是他总体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对于自己在中国的首个赛季,凯莱说:“这是难忘的一年,来到中国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泰达队的教练和队友对我都特别友好,这让我很快就适应了泰达队的环境。

回顾整个赛季,从成绩上看,我是小有失望的,因为我们让冠军从手边溜走了。但另一方面,我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朋友,而且天津也是个非常好的城市,我在这里很快乐。”关于明年会否留在泰达队,凯莱表示自己还不能确定,但他一定会留在中国。他说:“能否留在天津我还不能确定,但是中国已经深深吸引了我,明年,我一定会留在中国。”当身边的记者问凯莱是否确定时,凯莱笑着说:“是的,我确定,我们明年一定会再见。”(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