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老总曝下赛季大调整 徐亮遭罚祥福恐被削权

2009年11月02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综观整个赛季,最大的不足是“俱乐部和教练的责、权、利需要调整的地方很多。这造成俱乐部在整个赛季的工作不够主动,出现问题后不能很好地完善”。

  没有完成“保八争六”的任务,李楚源明确表示:“一切按照合同办事。既然三年前的合同有了明确的责、权、利的规定,那么就按条款明确执行。奖与罚是挂钩的,教练员的工资与奖金与成绩直接相关。教练员的待遇,我们会毫不手软地执行合同……这也是一种诚信的表现。”

  他透露:“保八争六的目标,是三年前与沈祥福签订合同时的约定,所以本赛季继续尊重这个合同约定。俱乐部不可能在赛季前又签订新的目标合同。”他认为,第八与第九只是一名之差,总体差距不是很大,但他很无奈地说:“在赛季初,我们有几次排名第四,当时也提出过冲击亚冠,这只是一个努力的目标。既然最后得了这个名次,我们也只能尊重这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仅成绩不理想,在下半赛季,队长徐亮与俱乐部(讨要奖金)、球员(飞踹卢琳)、媒体(威胁记者)和裁判(申请红牌)多方发生冲突,成为赛场外的焦点,损坏了俱乐部的形象。李楚源表示:“俱乐部给教练极大的权力,在很多事情发生后,俱乐部无法越权。”

  他最后感叹:“如果说本赛季有什么不足的话,总结起来有一点就是:以后教练与俱乐部的责、权、利的分配,一定要进行调整与完善。” 本报记者 谷正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