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一人胜卡卡 皇马救世主现身

2009年11月03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前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何塞巴-洛伦特(比利亚雷亚尔)、内格雷多(塞维利亚)

  “救世主”,《马卡报》这样称赞伊瓜因。在决定皇马和佩莱格里尼命运的关键一战中,伤愈复出的伊瓜因梅开二度。若非门柱不解风情,小烟枪还将上演本赛季皇马第一个帽子戏法。本周中皇马将与AC米兰进行欧冠小组关键战役,伊瓜因的表现将再次左右战局。

  在升班马特内里费身上,触底反弹的黄色潜水艇终于触底反弹。15分钟何塞巴-洛伦特的铲射帮助比利亚雷亚尔敲开胜利之门,52分钟他精彩绝伦的挑射又力助潜艇攻入本场第四球。

  本轮塞维利亚客场2比0轻取赫雷斯,内格雷多在半场结束前为安达卢西亚球队首开纪录。内格雷多,永远是个让皇马球迷伤心的名字。看看老迈的劳尔,看看状态低迷且牢骚不断的本泽马,看看伤病缠身的C罗和范尼,越来越多的战舰拥趸怀念起了这位西班牙队锋线新宠。(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