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不忘恭维残阵火箭 德隆:他们仍是出色球队

2009年11月03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爵士资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宿敌爵士队,往昔在与爵士队的战斗当中,最令爵士队头痛的火箭队两大当家球星---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均将缺阵这场比赛,这让犹他当地媒体和爵士将帅都有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但是他们在口头上仍然不忘恭维对手。

  “过去五六年时间当中,姚明和麦迪都一直是火箭队的基石。”在周日的训练开始之前,爵士队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说道,“姚明和麦迪的缺阵显然会让这支球队变得与以往大不相同,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因为他们有着一套不错的战术体系。他们仍然拥有作风强悍的球员,这些球员能够帮助火箭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犹他当地媒体指出,在姚明和麦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阵容当中剩下的13名球员,包括新秀安德森、巴丁格和杰梅因-泰勒在内,他们NBA职业生涯的场均得会之和总共才只有68.7分。然而,火箭队却出人意料地以2胜1负开局,先后击败了勇士队和开拓者队,而且场均得分高达102分。

  德隆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巴蒂尔和兰德里,称赞他们“虽然只是角色球员,但是一旦球队征召,他们都是有能力挺身而出、做些重要事情的球员。”对此爵士主帅杰里-斯隆进一步指出,“火箭队仍然是一支优秀球队,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将会打得非常努力,我认识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已经有多年时间了,他所率领的球队通常都会打得非常努力、强悍,他们每天晚上都会这么做的。”

  爵士队的年轻中锋费申科在周六爵士赢快船队那场比赛当中表现不错,砍下10分,所以他在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有可能会进一步得到重用,为此他很可能会在赛场之上碰上斯科拉和海耶斯。“我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在每件事情上面都做得专业一些。”费申科说道,“要保持稳定性,这是一切事情的基础,在你达到一定的水准之后,你是不能再走下坡路的。”在被问及费申科的持续进步时,斯隆表示,“机会要看他自己争取,他此前一直在苦练身体,也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他还必须得了解,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才能够保持状态,甚至是更上层楼。”

  在周六的比赛当中,爵士队的两位年轻内线球员费申科和为弗斯总共贡献了15分和11个篮板。对此斯隆表示,“我们需要大个球员站出来,给我们增加一些内线的实力,这一点在对付火箭队的比赛当中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

  爵士队的内线年轻球员之所以在此前的比赛当中得到重用,主要原因是因为爵士队的先发中锋奥库左膝盖和脚踝受伤,而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奥库在周六的训练当中伤情又出现反复。不过奥库仍然表示,他有可能会出战对火箭队的比赛。“我现在的感觉还可以,周日的时候就没有再感觉到疼痛了。我已经做好出场的准备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