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久龙转会锂源男篮再失大将 将加盟山东黄金男篮

2009年11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换汤不换药”的锂源男篮失去了队中的最后一位“大佬”。昨天下午,经陕西锂源动力俱乐部证实,球队头号球星刘久龙已经与锂源男篮解约,并加盟山东黄金男篮。

  “手续已经全办完了。久龙定的是下午的机票去山东。

”昨天下午,一位锂源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证实道。

  而在电话中,刘久龙也告诉记者,“我要去山东了,怎么说呢,心情确实很复杂,在陕西待了4年多了,真舍不得离开热情、质朴的陕西球迷。但职业体育毕竟有他的残酷性,但无论我走到那里,永远都不会忘记在三秦大地上留下的美好记忆。”

  贵为锂源男篮目前头号球星,而且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在身,刘久龙又为何会在新赛季开战之前,突然离陕转投山东男篮呢?

  “久龙我们留不住啊,山东给的钱比我们多多了。”谈到久龙离陕的原因时,一位锂源俱乐部负责人无奈地说道。然而对此,一位知情者却有着自己的看法,“和吴庆龙、陈照升、张伟他们一样,久龙其实也是被逼走的啊。”

  据这位知情者介绍,由于受膝伤的困扰,久龙曾于2008年7月在美国进行了膝盖手术。当时,按照和俱乐部的约定,手术的费用由俱乐部负担。但由于术后恢复的情况不理想,久龙被迫又去香港进行了一次手术,并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但在此过程中,俱乐部却提出,久龙自己也要负担部分费用,而且还降低了他的工资和奖金。

  这种情况下,随着吴庆龙、陈照升、张伟等人的离队,为了追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久龙也逐渐动了离开的念头,并得到了山东、北京、山西等多家俱乐部的青睐。“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的情况下,原本就想省钱的锂源,自然就选择了变现。”这位知情者这样总结道。 记者 张勇

  刘久龙档案

  2005年,刘久龙由武汉理工大学加盟东盛男篮,2006~2007赛季刘久龙场均得到15.7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2007~2008赛季,场均得到18.5分、4.8篮板、3次助攻。上个赛季,尽管深受膝盖伤病的困扰,但在复出的多场比赛中,久龙还是表现神勇,并入选了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