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161天卡卡重返圣西罗 米兰名宿揭其伤心处

2009年11月0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61天后,卡卡第一次回到米兰,回到圣西罗。等待他的是职业生涯最严峻的一场考验。若不能帮助皇马赢球,他在伯纳乌的领袖地位何时再能兑现,将真的成为疑问,但同时,他对米兰的深情又该如何表白?

  “回米兰是特殊的比赛,我希望得到热情的问候。这些年,我在那里经历了很多,希望届时我能应付发生的一切。”离开马尔蓬萨机场时,卡卡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首回合在伯纳乌,卡卡明言,若皇马获得点球,他不会主罚。这一次在圣西罗,肩负皇马必胜的重担,他还有这个念头么?卡卡没有回答。也许,抵达米兰驻地,面对昔日的球迷,他会给出答案。据悉,很多米兰球迷自发组织,会在皇马下榻的酒店门口迎接卡卡,他们准备了各种标语和横幅,向卡卡表达失去他后的心情。“我依然关注卡卡,我只想知道,在马德里,他有否想念这里的一切。”一位球迷说。

  卡卡一定还想念米兰。至少他到马德里5个月,远没有达到在米兰的高度。上周末皇马2比0击败赫塔菲的联赛,竟是卡卡迄今表现最接近正常水准的一次。他上场83分钟,送出了6脚致命传球,要知道,此前8轮联赛,他总共只有21次关键传球。赛后《阿斯报》分析,卡卡更适合这场比赛的4231阵型,而不是此前佩莱格里尼坚持的4222阵型。在这个阵型中,卡卡才恢复了昔日在米兰的角色,在前场拥有属于自己的通道,为身前的本泽马和伊瓜因不断传输炮弹。

  但因为佩莱格里尼必须在其他球星的压力下作出阵型上的妥协,卡卡很少真正享受到战术上的自由。米兰名宿巴雷西赛前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了卡卡如今的尴尬。“理想情况下,皇马的前场应该是:本泽马打前锋,卡卡在他身后,C罗在左边,右边再安排另一位边锋,比如鲁本。”巴雷西认为,在这种阵型下,卡卡能充分发挥组织才华,给速度快的边锋创造足够的机会。可事实上,劳尔上场的话,卡卡就失去了自己擅长的位置,而球队一旦打不快的话,赢球的机会就很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