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两大隐患困扰湖人卫冕 阿里扎可成全明星

2009年11月0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亚历山大-肯尼迪在线和球迷进行互动访谈。在访谈中,有球迷提问,如果湖人本赛季不能卫冕成功,那是否就会是因为缺少了阿里扎的缘故?对于这个问题,肯尼迪指出,困扰湖人夺冠的两大问题是伤病和球队的化学反应,阿里扎的离队对于洛城影响并不大。

此外,肯尼迪还提到,来到火箭对于阿里扎来说并非坏事,在这里他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未来他有望变身成为全明星级别球员。

  球迷:卡特目前的伤势如何?他是否能很快的出场比赛?

  肯尼迪:卡特昨天没有打比赛吗?那个穿着7号的不是他吗?雷迪克昨天的表现俨然就是卡特,27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数据让所有的魔术球迷都为之瞠目。应该尽快交易雷迪克,趁着他现在价值正高的时候。

  回归正题,说到卡特,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他昨天曾试图出战,但在热身的时候卡特感觉不适,为了保险起见,他选择了休战。目前卡特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情况看起来不错。

  球迷:法玛尔今后的前景如何,他还会有市场吗?

  肯尼迪:我认为没有哪支球队愿意花大价钱签下法玛尔。在过去的这几年里,他没有真正的融入到湖人队中去。和他一样的还有莫里森,虽然选秀顺位较高,但在联盟的这几年,他完全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法玛尔和莫里森虽然都拥有一定的天赋,但他们不是能担当大任的球员。

  球迷:魔术能打出75胜7负的战绩吗?

  肯尼迪:多么离谱的一个数字。你真的认为魔术只会输7场比赛?

  球迷:莱恩-安德森有希望竞争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吗?他现在已经完全融入到了魔术的阵容中。

  肯尼迪:安德森最近的确打得非常棒,不过我不认为他能够拿到进步最快球员奖,相比之下,我觉得钱宁-弗莱更有希望。

  球迷:谁是目前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

  肯尼迪:开赛至今,安东尼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以场均37.7分的数据领跑联盟。得分只是他优秀的一方面,甜瓜的篮球智商非常高,打球合理,懂得如何去帮助球队获胜,而不只是为了刷个人数据。在安东尼的引领下,掘金目前保持不败,所以我认为,他是现在最优秀的球员。

  球迷:你认为联盟中哪5支球队的板凳实力最强?

  肯尼迪:魔术、凯尔特人、马刺、湖人以及小牛,这五只球队的板凳实力是联盟中最强的。骑士的板凳虽然也有一定的深度,但他们还存在一些不足。

  球迷:如果湖人最终无法卫冕,是否会是因为缺少了阿里扎的缘故?

  肯尼迪:就如我之前所预测的那样,阿里扎在本赛季已经做好了爆发的准备,在火箭队,他将很好的完成主帅所赋予的攻击任务。未来阿里扎有希望成为一个全明星级球员。如果火箭能在本赛季打出一些名堂,那阿里扎一定会是首要功臣。至于湖人,如果他们不能够卫冕成功,最大的原因会是伤病或者是球队化学反应,而并非是阿里扎的离队。(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