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CG2009总决赛将拉开帷幕 中韩高手战前状态火

2009年11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WCG2009中国成都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即将在本月11日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顶级电子竞技高手目前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备战。昨日,上周末刚刚在IEF世界总决赛中夺得冠军的韩国《星际争霸》高手“石头”Stork在赛后就表示:“这次比赛的获胜给了我极大的自信心,在接下来的WCG总决赛中,我希望能够延续现在的状态,在成都再次拿到WCG冠军的奖杯。

  上周末在韩国举行的IEF世界总决赛,即将参加WCG2009世界总决赛的中韩顶级电竞高手Pj、Stork、Bisu、Fly100%、Infi、Moon等人全部登场亮相。在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魔兽选手发挥极其出色,在只有四人参赛的情况下包揽了比赛前四,即将在成都亮相的中国魔兽高手Fly100%更是夺得了今年的第四个大赛冠军。Fly100%告诉记者:“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很看好Sky能够在成都夺得魔兽项目的冠军,不过我想提醒大家的是,中国区今年的总冠军是我,WCG世界总决赛中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往比赛中不可一世的韩国星际选手,在本次比赛遭遇到了各国星际选手的强力狙击。现韩国排名第二的星际天王Bisu更是在小组赛中就输给了中国选手Jaystar,除此之外,中国星际高手Pj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竞技状态,成为了星际项目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Pj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消息:“这次我们虽然没有人能够在星际项目上进入三强,不过请大家放心,现在我们三人在技术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Toodming,他最近与顶级高手交手几乎都没有输过,我相信他肯定会在本次比赛中创造出奇迹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