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雷人榜:国安球迷认铁帅干爹 朱骏阻击国安

2009年11月0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为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当2009中超落下大幕后,当我们回想起过去的这一年时,出现在脑海里的,更多是一幕幕雷人的闹剧,从球迷“磕头认爹”到哈恩掏钱给裁判,从朱骏高呼“阻击国安”到韩公政怒骂“这帮大爷”,这一年,中超场外远比场上更精彩。

  

  雷人:李佳佳认李章洙为干爹  

  上榜理由:李佳佳,这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他却做了一件让全国球迷家喻户晓的事情——上赛季初,这名国安球迷竟拜国安主帅李章洙为“干爹”,这可不同于小品中“鸭蛋认姥爷”,而是由于当时李章洙人气很旺,国安又是夺冠大热门,有了这么个球迷干儿子,李章洙令无数国安球迷顶礼膜拜。不过,当李章洙赛季中途下课的时候,当他的继任者洪元硕最终率领国安夺冠的时候,不知这位球迷还是否记得自己的干爹?  

  雷人:朱骏公开号召“阻击国安”  

  上榜理由:如果我们每年都评选这样一个年度中超另类人物,那么朱骏每年都是热门人选。可以说,只要有朱骏在,中超注定不寂寞,今年这位大款选手的代表作是高呼“阻击国安”,他公开放言,中国足协内定北京国安队今年夺冠,随后他又提出“九支球队联合阻击国安夺冠”的口号,一时间,“内定冠军”在中超成为热门话题,以至于球迷打出了“接力阻击国安”的标语,连中国足协都为之震惊,煞有其事地进行了一番调查,看到底谁先爆出了“国安内定冠军”的说法。  

  雷人:哈恩对着场边裁判掏钱

  上榜理由:当初担任国足主帅时,哈恩一直是个好好先生,不过,事实证明,到了联赛保级大战的腥风血雨中,好好先生也有发火的时候——他执教的重庆3:2击败北京一战中,由于对主裁判张雷判罚给北京队的一粒点球强烈不满,阿里汉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百元大钞向第四官员咆哮,并质问:“你们是不是想要钱?”这一幕被摄影记者拍下,随后哈恩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罚单。不过,哈恩此举也反映出国安今年屡受裁判恩惠的情况,回想一下这个赛季的裁判争议,几乎个个与国安有关,而且国安几乎总是受益者,难怪国安被称为“内定冠军”。  

  雷人:徐亮威胁记者“出门安全”  

  上榜理由:已经消失匿迹了几年的“球霸”一词重出江湖,徐亮无疑是第一功臣。即使是当年“球霸”的代表李玮峰,也只是在背后操控球队,不敢在公开场合向记者开炮,徐亮不仅做到了,而且做得很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公开对镜头说出了“我今天的进球是送给那些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每天早上出门能够安全点吧 !”除此之外,徐亮还曾主动向记者曝光,称俱乐部拖欠奖金,这同样是一个惊人之举,要知道,即使是天津队集体罢训,也只是在暗中进行,徐亮真可谓“明人不做暗事”。  

  雷人:天津队员罢训逼宫老总下课  

  上榜理由:在中超,欠薪绝非天津一家,但一个赛季下来,因为欠薪两次集体罢训,而且目标直指俱乐部老总,这只有天津球员敢为天下先。此前,球员集体罢训,要么是为了逼宫主帅,要么是为了讨薪,但像天津球员这样,将矛头对准俱乐部老总,这还是第一次。不过,天津球员两次罢训,最终都没能让他们的“敌人”——老总李广益下课,而天津队也在内耗中主动让出了亚冠参赛资格,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呢?是李广益下课,还是球员大清洗?  

  雷人:韩公政斥责球员是帮“大爷”

  上榜理由:这些年,随着鲁能人气飙升,作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的韩公政也是频频见诸报端,讲话水平水涨船高,但还从没有像今年收官战后,在休息室里说的那样痛快淋漓,“这帮大爷带来耻辱,不愿踢现在就滚蛋。” 

  鲁能高层的发火不是一次两次,已经多次声称要调查球员,但从来都是无疾而终,这次,韩公政的一通怒火后,鲁能的这帮大爷球员,会不会真像他所说的那样“滚蛋”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记者 崔恒亮  

  2009中超语录  

  “这年头,看足球要有一种娱乐的心态。一输球就围堵甚至打砸,是不理智的举动。这样的人很可能不是球迷而是足球流氓。”  

  ——某成都球迷  

  “他冲上来就骂我,骂的话太脏了,怎么说得出口?”——河南球童  

  “都说查什么内鬼 ,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 ,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  

  ——江苏主帅裴恩才  

  “我对多数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有部分队员出工不出力让人感觉很奇怪。我并不是指这一场比赛,我们本赛季有很多的比赛都很奇怪。”  

  ——杭州主帅吴金贵  

  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