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评选建业成大赢家 徐洋称当选十分意外

2009年11月03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搜狐体育举办的2009中超最佳评选有了结果,河南建业队六员大将上榜,成为最大赢家。在由专家和网友评选出来的第一阵容中,有赵鹏、徐洋和奥利萨德贝;第二阵容中,有曾诚、陆峰和宋泰林。其中,徐洋获得最佳新人称号,奥利萨德贝则当选最佳球员。

  徐洋表示,能够当选十分意外,他以后会继续努力,为建业做更大贡献。被称为“小梅西”的徐洋来到建业已有两年,今年受到重用,并在联赛中有突出表现。他的左路进攻成为建业最有效的攻击手段,本赛季,他不但打进4球,而且多次助攻奥贝和肖智,成为队中“助攻王”。

  奥贝对建业的作用尤为重要,他在多场比赛中一击致命,成为中超人见人怕的“杀手”。本赛季第25轮,奥贝在比赛中严重受伤。尽管奥贝此后缺席,但他的职业精神激励建业队在后五轮中有出色表现。应该说,建业能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名气甚大,但职业素养极高的奥贝功不可没。

  赵鹏、宋泰林、曾诚入选当之无愧。本赛季建业后防稳定,全部30轮比赛失球26个,场均不到1个,在所有16支队中排名第二。在前一段的票选时,建业右边后卫李昭楠也曾名列前茅。李昭楠是本赛季建业的另一大发现。至少有三次,他从球门线上把球挡出,并且多次助攻队友得分。

  陆峰之于建业的作用就不用多说了,他这个不知疲倦的“带头大哥”,是建业队永远向前的一面旗帜。

  2009中超最佳阵容第一阵容:门将:杨智,后卫:赵鹏、杜威、卡巴雷罗、曹阳,前卫:徐洋、马季奇、安塔尔、徐亮,前锋:巴尔克斯、奥利萨德贝。

  最佳球员:奥利萨德贝,最佳外援:卡巴雷罗,最佳新人:徐洋。

  2009中超最佳阵容第二阵容:门将:曾诚,后卫:宋泰林、西切罗、荣昊、孙祥,前卫:郑龙、陆峰、托马西、崔鹏,前锋:拉米雷斯、曲波。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