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衫军新赛季四战全胜 叫板湖人:把总冠军还我

2009年11月03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凯尔特人97:87战胜黄蜂。新赛季刚开场,凯尔特人队四战全胜,傲视群雄,大有重拾2007~2008赛季旧山河的架势。湖人队感受到了强烈的窒息感,在起跑线上,卫冕冠军已经输给了前卫冕冠军。

  姜还是老的辣

  “四巨头”完美融合

  经历了2008~2009赛季因加内特受伤而不得不面对的沉寂,“绿衫军”凯尔特人队在今年夏天下血本补强阵容,引进拉希德·华莱士。

屁股还没坐热,“怒吼天尊”就一脸肃杀地扔出一句话:“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72胜!”事实证明,总经理安吉的做法是明智的,同时也是有效的。拉希德·华莱士已经迅速超过隆多,成为球队的第四号得分手,与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组成名副其实的“四巨头”,尽管目前他仍然以替补身份出战。

  昨天面对黄蜂,凯尔特人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主场以97:87击败对手,迎来四连胜。在比绝大多数球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队的战绩绝对领跑NBA,难免让人感慨姜还是老的辣。

  从首战击败年轻的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开始,凯尔特人队就让各方评论者看到沉稳的杀气,2008年夺冠的那支“绿衫军”仗剑回归。

  卫冕冠军还在打盹

  湖人遭遇强劲挑战

  本赛季在各方的预测中,湖人队都是西部的绝对老大,他们将在东部接受凯尔特人队、骑士队和魔术队的三重夹击,其中骑士队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已经远远被凯尔特人队甩开。

  湖人队的战绩也不容乐观,目前2胜1负排名西部第六,甚至在火箭队之后。其中的一场失利拜小牛所赐。昨天湖人知耻而后勇,科比独砍41分,率队击败老鹰,避免了两连败。在凯尔特人队已四战四胜的情况下,容不得湖人队再有丝毫的懈怠,一旦躺在卫冕冠军的温床上睡大觉,就很可能重演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卫冕失败的一幕。何况,现在在西部联盟领跑的是三战全胜的掘金和太阳,湖人队必须加把劲,才能重建在西部的王者地位。

  当然,开局不代表结尾,82场常规赛才刚刚开始。究竟谁是2009~2010赛季的真命天子?还需要一场一场拼杀来打江山。B23b

  记者黄双

  凯尔特人五年5500万续约隆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隆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在当地时间周一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和隆多就合同续约达成一致,隆多将会以五年至少5500万美元的长约留守波士顿。B23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