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布陪女友吃饭花5万美元 切尔西老板毫不在乎

2009年11月0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对普通人来说,47221美元绝对是一笔巨款,但是对俄罗斯亿万富翁、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而言,这只是一顿午餐的价格。身为世界上排名第51位的富豪,身价117亿英镑的阿布又怎会将47221美元放在眼中。
近日,他带着女友茱科娃现身纽约一家名叫Nello的高档餐厅,两人花费15000美元点了两瓶酒,当然几乎被阿布一人独享。28岁的茱科娃有孕在身却照样穿着高跟靴,从正面看大肚子被掩饰得很好。

  除了支付账单,阿布还要支付20%的服务费,合7328美元。据称阿布又额外花费了5000美元,因此这顿午餐的支出超过了5万美元。为阿布和他女友服务的人员有10人。相比较之下,碧昂斯的男友、美国嘻哈天王Jay-Z前两天的消费简直是小菜一碟,他在此地只花了总共1700美元,不到阿布花费的零头。茱科娃的父亲也是俄罗斯亿万富翁,才貌双全的茱科娃曾经是网坛名将萨芬的女友,但她最终却选择抛弃萨芬,与年龄相差20岁的阿布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