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米兰再碰皇马 曼联切尔西盼提前出线

2009年11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即将拉开战幕。本轮欧冠,AC米兰将再次和皇家马德里上演欧洲德比,皇家马德里能否打破自己欧冠客场逢米兰必败的宿命值得关注。拜仁慕尼黑迎来生死战,主场对阵波尔多,不胜将丧失出线主动权。状态不佳的尤文图斯客场能否拿下海法马卡比也是一场重要战役。切尔西客场对阵马竞,一场小胜足以让他们提前确定出线资格。

  A组

  海法马卡比 VS 尤文图斯

  两队之间唯一的交手记录正是上轮欧冠,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海法马卡比。尤文图斯在欧战中共与以色列球队交手3场,2胜1平进3球失1球;海法马卡比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4场,1胜1平2负进2球失3球。目前尤文图斯三战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海法马卡比三战积0分小组垫底。

  再次出征以色列已经是时隔5个赛季,上一次出征以色列还是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同样是主场1比0拿下胜利,但出征客场只收获了一场1比1的平局。本次出征以色列,尤文图斯同样难以取胜。

  上周中才刚刚在意甲的榜眼战中5比1横扫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一度看上去已经走出近来状态低迷的阴影。但上周末主场2比3被那不勒斯上演惊天逆转,球队不仅运气差,状态也是重新陷入低落。现实卡莫拉内西争顶头破血流的下场,随即球队就失去了创造力,迭戈和乔文科两人中场组织成效一般,阿毛里最后时刻被罚下,球队被对手从两翼狂攻直接掀翻,边后卫的不足依然是费拉拉亟待解决的棘手问题。

  上周末联赛,费拉拉的球队本赛季第三次使用4231的战术,这一战术在卡莫拉内西下场后就无以为继。尤文图斯之前两次使用这一战术深得奇效,但人员配置上并不能让这一战术始终被采用。反倒是之前对阵锡耶纳时,4312战术虽然场面不佳,但至少己方门前少有险情。究竟是采用更保险的三后腰还是前场创造力更足的三前腰战术,费拉拉的战术安排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结果。

  伤员方面,尤文图斯将依然缺少队长皮耶罗、亚昆塔、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泽比纳和西索科,球队近来几乎等于一套主力阵容马不停蹄,体能方面也是问题。

  海法马卡比本轮将缺少停赛的杜特拉、卡亚尔,硬伤缺席的则是格拉萨。球队近8场比赛5胜3负,国内联赛5场全部取胜,3场欧冠全部失利。从阵容和状态上说,海法马卡比还是相当稳定。但实力和经验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海法马卡比能否在本轮取得第一分、第一个进球,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预计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3-1-2):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基耶利尼、格罗索/梅洛、德切里、鲍尔森/迭戈/阿毛里、特雷泽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