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末节狂飙效率高 火箭神投手无奈受伤离场

2009年11月03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火箭客场以113比96大胜宿敌爵士,取得三连胜。巴丁格此役表现出色,上场22分钟贡献17分5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第四节,在两波决定性的攻势中都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并且一直战斗受伤离场,斗志和表现都非常令人钦佩。

  依照阿尔德曼的安排,巴丁格在第二节才首次上场,虽然是替补身份,但是他凭借积极的态度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帅的信任,打满了第二节的12分钟。刚一上来,他就抓下了一个前场篮板,回防过程中,他成功抢断布鲁尔的传球。一分多钟后,他在三分线外第一次出手,力道稍微有点大,没能命中,但是他立刻加入到争抢篮板的行列,在安德森投篮不中之后,他又抢到篮板补篮,可惜运气依然不佳,还是未能得分。

  第二节还剩6分39秒时,巴丁格的积极拼抢终于收到了回报,他在二次进攻时出手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不久之后,在火箭的一次快攻中,巴丁格快速杀到前场,在禁区右侧接球直接起跳,滑翔过程中躲过对手的封盖,然后拉杆上篮得分,动作一气呵成,非常精彩。他的这次表演直接迫使爵士叫暂停调整防守。暂停过后,巴丁格命中一记中投,虽然随后的一次出手被基里连科封盖,但是他本节的表现依然非常抢眼,贡献了5分4个篮板。

视频:斯科拉两双巴丁格17分 火箭113-96力克爵士
视频:高效小布完爆德隆 豪砍准两双率火箭升空 
视频:巴丁格里突外投砍17分 末节掀高潮助三连胜

  第四节初,火箭的进攻一度停滞,打了一分多钟仅靠斯科拉的罚球得到2分。巴丁格临危受命用一记中投打破进球荒,紧接着又飙中一记三分,率领火箭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本节中段,巴丁格越战越勇,他在三分钟里砍下5分2次助攻,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5比2的超级攻势,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8分。比赛还剩3分44秒时,爵士球员米尔萨普带球杀到内线,将洛里撞倒,洛里在倒地过程中殃及巴丁格,巴丁格倒地之后顿觉不适,迅速被阿里扎换下,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不过他后来又回到了板凳席,伤势应该并无大碍。

  (搜狐体育 立青)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