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中国象棋总决赛年底举行 冠军奖金将达50万

2009年11月03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纯潇)中国象棋顶级比赛的冠军奖金将首次达到50万元,而且将首次邀请外国棋手参加,这两项纪录都由即将在年底举行的“九城置业杯”2009中国象棋年终总决赛创造。

  “九城置业杯”由中国象棋协会和上海九城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象棋协会承办。比赛将于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1月10日举行,有资格参加本项赛事的棋手包括2009年象棋男子棋手等级分最新排名前28位、2009年全国象棋锦标赛女子个人冠军和2008年亚洲象棋锦标赛少年冠军;另外,组委会还特邀德国棋手薄莱德(Stephan Bradler)和芬兰棋手赖优尼 (JouniRamo)参加。这样,将有32名男女棋手参加本项比赛。

  本次比赛的冠军奖金为50万元,亚军奖金 15万元;第三、四名各4万元;第五至第八名各2万元;第九至第十六名各1万元;第十七至第三十二名各0.5万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