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众将追平梦幻纪录 平民球队更胜历史三巨头

2009年11月04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4日,在昨天火箭客场大胜爵士的比赛中,火箭这边合计有八名球员得分上双,在赛后有美国的统计专家查找资料发现,上一次火箭队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在11年前,而那支球队有大梦、滑翔机和巴克利三巨头坐镇。

  火箭队上一次在同一场比赛中有八人上双还是出现在1998年的2月26日(美国当地时间),当时火箭队的对手是加内特和马布里带领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参加那场比赛并且拿到两位数得分的八名球员分别是:哈基姆-奥拉朱旺(20分),克莱德-德雷克斯勒(13分),查尔斯-巴克利(15分13个篮板球),凯文-威利斯(15分),马特-马罗尼(15分),马特-布拉德(10分),艾迪-约翰逊(13分),布任特-普莱斯(11分)。

  在这三个球员中,大梦奥拉朱旺,滑翔机德雷克斯勒,飞天神猪巴克利后来都成为了名人堂的球员,当时三个人齐聚休斯顿,被人冠以三巨头的称呼。

  当然,那场比赛森林狼发挥也很出色,他们队中也有7名球员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分别是凯文-加内特(13分),史蒂芬-马布里(16分),切洛克-帕克斯(10分),斯坦利-罗伯茨(16分10篮板),特里-波特(12分),汤姆-哈蒙德斯(11分),萨姆-米歇尔(10分)。

  森林狼队中的这七个人也不乏我们所熟悉的球员或者教练,比如加内特现在依然是联盟当打的球星,马布里虽然失去了工作但是依然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波特上个赛季是太阳队的主教练,而米歇尔则在猛龙队拿下了最佳教练的荣誉后被炒鱿鱼。

  虽然都是有八名球员上双并且取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今天的火箭队与那场比赛不同的是,那场比赛有三巨头坐镇,而现在这个球队却缺少了姚明和麦迪两个核心球员,属于一场经典的平民性胜利,更加的难得。

  在火箭队揭幕战输给了开拓者之后,曾经有一个大嘴巴的解说员表示火箭队很可能在西部倒数第一,而就在他这段言论发表之后,休斯顿连取三场比赛的胜利,狠狠的回击了他的预测。这个解说员名字叫做查尔斯-巴克利,在11年前的那场比赛中他代表火箭替补上场,拿下了15分13个篮板。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