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客场大胜爵士越飞越高 篮网不敌山猫四连败

2009年11月0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同样属于平民之队的网队原以为自己会和火箭成为难兄难弟,但没想到,昨天遭遇四连败的他们只能看着火箭越飞越高;变得更壮的易建联原以为自己不会像大哥姚明那样同伤病为伍,但没想到,昨天撞伤膝盖的他这几周只能和姚明一样作壁上观了。

  网队新赛季的确流年不利,三场不胜的他们面对羸弱的山猫照样讨不到便宜。前两节网队打得还算顺手,始终占据着领先。但第三节中段,刚刚得到4分6个篮板的阿联在一次防守中,被对方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撞伤了右膝,只能一瘸一拐地下场。这一变故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网队此后突然间变得不会打球了,被山猫打了一个22:0的疯狂得分潮,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连续损兵折将的网队最终以68:79不敌对手,只能接受四连败的惨淡开局。

  网队持续低迷,同样“蜀中无大将”的火箭却在廖化们的神勇发挥下连战连捷。昨天,做客盐湖城的他们又以113:96大胜昔日克星爵士,取得了12年来对对手最为酣畅淋漓的一次胜利。火箭取胜的关键就在于集体发威,本场比赛,火箭几乎每一项发挥都优于对手:篮板以46:38领先,13:6的二次进攻得分,29:18次的助攻以及14:19次的失误。火箭全队8人得分上双,最高的布鲁克斯却仅有19分。火力点的均匀分布让精于防守的对手防不胜防。新秀巴丁格替补出场成为奇兵,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7中,得到17分5个篮板。第四节中段,正是他的三分和快攻帮助火箭拉开比分,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