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专家齐声赞火箭 巴丁格:魔鬼主场不过尔尔

2009年11月04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战爵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文章,评述了火箭队的近况,重点点评了火箭队此前击败爵士队那一战:

  大约在火箭队与爵士队在盐湖城一战开始之前一个小时,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在他的手机微博当中发出了一句话:“如果火箭队能够击败爵士队,那么我们必须得认真审视火箭队了。”现在,火箭队已经做到这一点了,看来整个国家都得小心“红色警戒”了。

  在火箭队周一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能用其他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火箭队目前的状态呢?似乎火箭队现在是把别人的主场都当作自己的训练场一样,炙手可热的火箭队在周一晚将号称魔鬼主场的爵士队主场居然以113-96大胜对手。

  火箭队用了一个近乎完美的下半场将对手甩开,他们在下半场以59-39的得分压倒了爵士队,在一个多年以来一直对火箭队“不太友善”的城市取得了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在周一晚上的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历史上与爵士队的交手战绩是25胜58负,但是火箭队在周一晚上的比赛当中全队一起发挥,总共有8人得分上双,这使得火箭队甚至在比赛结束之前几分钟就可以提前开始享受他们这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胜利。

  “我所听到的只是要想在这里赢球有多么困难,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将会打得非常激烈。”火箭队战胜爵士队的第四节英雄、新秀巴丁格说道,“然而,在赛后谈论这场比赛的时候,人们都很惊讶,我们居然以这样一种方式击败了爵士队,因为这样的事情以前在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比赛的防守做得非常好,防守做好之后,我们由守转攻也随之好转起来。”

  实际上,你很难找到一种比火箭队在下半场所采取的办法更好、更令人愉悦的方式来打好篮球比赛了。火箭队的这种比赛方式获得了很多人的赞赏。甚至连ESPN的另外一位资深专家里克-布彻都称赞火箭队的第四节是“最理想的小球战术打法”,他形容火箭队的打法“凝聚了场上五个人的全部力量,产生了很好的综合效应”。

  如果一些专家的言语还不能让你产生一个直观的感觉,那么就让数据来证明火箭队的出色之处吧。火箭队在对爵士队那场比赛当中总共有29次助攻,他们的快攻得分达到47分,他们的三分球是19投10中,命中率高达52.6%,全场迫使爵士队出现了19次失误,但是也许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点是:火箭队在身体对抗方面甚至还优于爵士队,全场篮板球数以46-38压倒爵士,前场篮板更是以15-8力压爵士队。

  “这是一场重大胜利。”全场抢下15个篮板的斯科拉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在拼抢篮板球方面面临着挑战,我们在面对联盟任何一支球队时都面临这样的挑战,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一直像对爵士队这场比赛那么打,那么我们就可能收获很多胜利。”

  是的,这只是一场比赛,赛季也才进行了一周左右的时间,是的,火箭队后面将会面临更严峻的赛程,他们接下来就要对阵湖人队,但是一些特别的事情正在休斯顿发生。这支年轻、机动性强、有天赋的球队正在逐渐融入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这引起了联盟的注意,让联盟开始注意到他们的战术打法,注意到火箭队当中冒出来的新星。布鲁克斯和阿里扎看上去有希望角逐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海耶斯像一头猛兽般去防守,巴丁格、洛瑞和兰德里已经成为了出色的板凳三匪徒。当然,火箭队还有值得信赖的老将,斯科拉仍然在努力工作,巴蒂尔仍然能够投中边角地带的远投,能够贡献出色的防守,做一些细小的事情来帮助火箭队取得胜利。

  把所有这些因素加起来之后,休斯顿就拥有了一支不会长时间沉寂的球队,现在全美范围内都注意到了火箭队的表现,大家开始纷纷传开:红色的太阳可能正在升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火箭智破爵士经典挡拆 无姚休城依靠新战术雪耻
  • ·阿帅改革祭出休城三件宝 进攻水银泻地藏一隐患
  • ·斯科拉两双享受姚明式待遇 单节暴走打蒙布泽尔
  • ·火箭抢得不可思议三连胜 2000万阵容取恐怖爵士
  • ·阿里扎突破严防体现价值 火箭一号仍需继续磨合
  • ·火箭和爵士存双赢交易 休城可打姚明牌得乐透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