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反赌“破冰”在即 广州足协受警方调查

2009年11月04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赌球,长时间以来一直都被视作阻碍中国足球发展的毒瘤,但因苦无证据,打击国内联赛中“赌球势力”的工作很难推进。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国足球的反赌工作将进入破冰期,负责侦办此事的是辽宁公安部门。

  昨晚,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在足球圈不胫而走——沈阳一个涉嫌操纵国内联赛的赌球团伙被抓获,这一团伙已经向警方供认:多位国内足球圈人士涉嫌与赌博团伙合作,操纵国内联赛的比分。

目前部分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

  记者随后经过多方调查后得知,除了赌博团伙所在的东北地区,此次“反赌风暴”已经蔓延到了全国足坛。到目前为止,广州市足协已经有工作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而四川、深圳等地也有相关人士被警方调查。

  在中央领导连续表态,将在未来花大气力搞好中国足球之后,此次公安部门在“反赌行动”中取得突破性进展,更是充分说明了中央高层要根治中国足球顽疾、切实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决心。如果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警方能真正肃清寄生在中国足球肌体上的“赌瘤”,那么未来国内足球赛场一定能吸引回更多的球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