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多夫一战脱去毒瘤骂名 他是AC米兰中场全能人

2009年11月04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究竟是莱昂纳多具有点石成金的魔力,还是米兰老将在低谷之中涅槃恢复了功力,或许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判断。不过面对皇家马德里的两战,那些原本被认为已是废人的球霸们重新找回巅峰感觉却是不争的事实。在圣西罗再战皇马,曾被看作是安切洛蒂时代最大毒瘤的西多夫送出了精彩的一战,他用行动证明,米兰不只因扎吉一个老妖。

  《米兰体育报》赛前曾经分析认为,面对皇家马德里,莱昂纳多在小罗身后一定会安排出铁血中场,用来阻挡卡卡为首的皇马攻击群。然而米兰第一搅拌机加图索本场却只是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和皮尔洛、安布罗西尼一起登场的,是西多夫。上半场,皇马的攻击让米兰一度踹不过气来,但在不利的局面下,红黑军团依然顽强抵抗,伺机反击。西多夫在反击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他和小罗两人的配合相得益彰,其中一次在左边路的连续二过二配合彻底撕开了对手防线,而两人在距离变线不到一米的情况下连续的脚后跟传递也令人叫绝,《天空体育》甚至称:“这是魔术师般的表演”。

  进入下半场,米兰的攻势有所抬头,而西多夫也更加活跃起来。让人们印象最深的还是他在右路的一次带球,当时西多夫面对的是皇马中场第一铁腰拉萨纳·迪亚拉。在连续的带球过程中,西多夫不断用假动作晃动对付迪亚拉,后者虽然想利用身体扛住西多夫,但直到皇马禁区前沿,他依然无法从西多夫脚下抢断。如此精彩的场面,引起了圣西罗的满场掌声,而《罗马体育报》也在赛后表示:“西多夫仿佛重回巅峰时代。”

  作为中场进攻的第二梯队,全场比赛,西多夫送出48脚传球,其中36次到位。虽然无论成功率还是传球次数都不及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但全场他有7次一对一对抗,成功5次,这个数字却让高于两位同伴。由此可见,西多夫在从前腰位置回撤之后,似乎更加领悟了拦截这一本领的内涵。今天的比赛,我们看见了一个能突破,能传球,能铲抢的西多夫,如此全面的球员,难怪《米兰体育报》称:“他是米兰的宝贝。”

  赛后,《数码体育》为西多夫打出6.5分,排在并列获得7分的安布罗西尼、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之后。在《数码体育》看来,西多夫是AC米兰的第二心脏,他在小罗之后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表现相当出色。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AC米兰的主教练莱昂纳多也说:“西多夫的发挥我很满意,他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和安布罗西尼、皮尔洛一起成功拦截了对方的中路进攻。”

  已经33岁的西多夫,被认为是安切洛蒂的心腹。在安帅出走斯坦福桥之后,荷兰人遭遇“毒瘤”的诟病,甚至成为米兰战绩不佳的替罪羊。如今,西多夫用出色的状态回击了所有的传闻。在如今的AC米兰阵中,他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中场首脑。(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