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一月将战西甲马竞 朱骏千万别搞成面子工程

2009年11月0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不会转让申花

  又是个人微博,又是官网表态。

朱骏的只言片语就让因放假难得平静的申花再掀风浪。

  是谁质疑了朱骏的领导能力?能够让他反应这么激烈,让他产生“让贤”的打算。我想,这个人肯定不是普通球迷吧,球迷的质疑声毕竟不是今年联赛打完了才有。经历了三年“炼狱”般锻炼的朱骏会主动说出“让贤”,我觉得有点不太可思议。

  这难道又是炒作?如果只因球队放假了,关注的点也少了,所以朱骏故意放点风出来,让大家重新关注自己和申花,那么就希望只是如此吧。在我的记忆中,朱骏曾说过,每个时期有每个时期的炒作点,这都是需要连续、连夜开会拍脑子去想的,怎么才能达到最佳、最热关注度。如果真是炒作,那我们就此打住,也希望朱老板就此打住。赛季结束了,该总结得失、规划来年了。

  如果不是炒作呢?那会是什么呢?最近对申花来说的确是个敏感期,外界总在传申花下赛季是否易主的事情。我情愿是谣传、误传,换老板又不是过家家,如果真是想换就换,也没多大意思。不过,此次朱骏反应过度,略显反常。

  有朱骏身边的朋友包括九城公司的人说过,他爱足球、申花,远胜过爱九城、爱网游,他可以一个星期把六天时间放在申花上,却不太情愿把一天时间留给九城公司,他去康桥的时间远多于去张江。举这个例子,我只是想说明朱骏不太可能轻易放弃申花,除非遭遇到了极大的阻力。于是,先下手为强,先开出条件,把一些人的路给先堵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