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一月将战西甲马竞 朱骏千万别搞成面子工程

2009年11月0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球员:不管是否换老板,只要别赶我走

  朱骏是继续投资申花还是就此撒手?这是一个申花球员们不怎么关心却又迫切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这个问题不是很清楚,老板也没有跟我们说,如果你们有消息,倒是可以跟我说说。”昨晚,几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白了,这个问题呢,我觉得没必要去关心,因为关心了又能怎么样呢,不是我们球员能决定的事情。再说了,不管怎么样,球队总归要有人踢球的,我们做好自己,放假期间适当训练保持好状态,等收假归队开始冬训……”这些球员认为,既然无法左右,那就不如不去关心,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等消息吧,我想到球队集中时应该会有说法吧。”

  相比这些球员的坦然,有一部分球员则想尽早知道结果。“好比说一个单位传出要换领导,作为下属员工肯定会有所关心啦,想知道换来了新领导,对自己影响大不大,如果不换又会怎么样……”一位球员举例说:“现在的申花就是这样啊,外面都在说,包括老板自己都在微博上那样写。到底怎么样呢?不换老板,可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换了可能就大不一样了,有可能好,也有可能坏,你说作为我们球员,关心一下自己的前途也是很有必要的嘛。”的确,就以一名在朱骏手下过得不错的球员来说,他肯定不希望更换老板,继续着大树底下好乘凉;而对于一些不受朱骏重用的球员来说,如果换了,可能会继续留守申花,如果不换,则可以未雨绸缪,现在就可以悄悄利用各种关系联系下家了。

  当然,还有球员表态说:“我对申花很有感情,不管是换还是不换老板,只要不赶我走,我就留守申花,愿意为申花做自己的贡献。”他们还说,现在的足球环境相对差了点,不管是朱骏还是什么其他人,愿意继续投资足球本身就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